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上几张H7发布会当天的图吧

这几天净瞎忙了,今天刚把图倒出来,惊恐地发现,在电脑上看,图真不是一般的糊啊😅😅😅大家将就看看哈。

最后还附了几张摄影师拍的充数:)

活动开始前屏幕上的背景,像不像欢乐颂里的上海夜景?


和主持人对谈……手机拍远景效果真不行,后悔犯懒没带单反或卡片机,这糊的……

另外,东哥本人真的挺谦逊挺诚恳的,当天谈为什么会选择代言H7的时候,他说“红旗在国人的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是所有中国人心中的一面旗帜。在我心中,也是如此。所以能够成为新红旗H7的代言人,我倍感骄傲和自豪……当然,红旗在中国汽车史上、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是我完全不能企及的。作为一个仅取得小小成绩的演员,我深知通往成功的道路还很长很长,但能与红旗携手同行,我倍感荣耀,深受鼓舞。”(大意)

当然这些内容可能是厂商准备的,但肯定也要经过本人的认可,反正我当天是真的感受到了他的诚意😊😊😊

重头戏来啦,这两张是我离“谭总”最近的时刻!大概五六米?八九米?那是最后的合影环节,“谭总”和厂商高层们合影,当时媒体记者们都疯狂了,冲上去举着手机一通拍……活动当天没有开放粉丝参加,大概请了370多家媒体吧,谭总人气好高,媒体们追起星来的劲头也是很吓人的😂😂😂,我完全挤不到前面去……


演员的眼睛是不是都这么深情啊,只要认真注视着某个人,就像在放电哈哈!P.S,这时候谭总对面看着的是厂商领导😂😂😂


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是当天活动请来扮演“梦想天使”的小演员。当时厂商领导把“小天使”抱起来拍了张照片,然后记者们就让谭总也抱小天使,谭总抱起来照相的时候,记者们整个欢呼沸腾了……虽然我不明白沸腾的点在哪里😝😝😝,然后他就迅速撤走了……当时场面已经快失控了,一帮人拼命往前挤。



这两张是摄影师拍滴,还是专业人士拍得好啊!

最后以一张我最喜欢的广告图结尾



评论(27)
热度(73)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