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千百度 - 许嵩

推荐一首特别适合蔺靖的歌,可惜我不会剪视频,不然真想剪一首,那些画面在我脑海里闪回好多遍了……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大概是去年10月的时候,下班路上听电台放的,当时就一下子被击中了,感觉特别像蔺靖的故事里,两个人相爱、相处之后,最终因为朝堂和江湖的归宿不同,而无奈分手,然后阁主自己走遍天下,在一个下雨的傍晚,在小酒馆里喝着酒思念琰琰时,应该响起的BGM(阁主:我谢谢你啊)

所谓寻你千百度,并不是他不知道琰琰在哪里,只是明知道,却不可得,不能去,还要寄情于江湖,才更让人心痛啊啊啊!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今天帝都正好是阴雨天,傍晚7点半天也黑透了,我又在循环这首歌了,所以把一些感受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评论(8)
热度(12)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