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掏心窝】大概是做梦吧,我见到了活的谭总

声明:实在不想这么感性的时刻还要先把丑话说在前面,但是没办法。

          谢绝撕,谢绝说“他都说XXX话、做XXX事了你还能粉下去”之类的,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都清楚,粉谁不粉谁是个人自由,如果您接受不了,取关拉黑随意,君子绝交,不出恶声。

        过激言论我会直接删除。

        愿意听我唠叨心声的可以继续看下去了:)

以下是我心潮澎湃的碎碎念:

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沉浸在亢奋的情绪中,如有语无伦次、逻辑混乱请见谅。

本来想昨晚就立刻跟大家分享的,奈何最近太累太困了,半夜回家立即昏睡:),今天白天又很多工作,一直到现在才空出手来写,太没有时效性了!

我打“谭赵”tag了,既然选择发在Lof上,就是想跟更多人分享,昨晚那一个小时,真的跟做梦一样。

当时,两辆H7开上舞台,现场气氛一下子就骚动起来了,有人小声说“靳东在哪辆车里”,然后屏幕上播放视频,他的声音也随之响起“生活常常就是这样”,我整个头皮发麻,视频里穿着素色衬衣望向落地窗外的,不就是《欢乐颂1》里的老谭吗?!!!感觉下一秒安迪就会来别墅跟他汇报晟煊的工作……视频里的高楼大厦、还有现场整个主视觉(下一篇我会集中放图)背景完全就是《欢乐颂》里的上海啊!而且发布会最后,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了《欢乐颂》……

视频地址大家可以去看看(好像只能手机看):https://wximg.qq.com/wxp/moment/NyZXvF_qQ/html/index.html?from=timeline

今天我看了一下,完整的视频竟然还有类似《伪装者》的谍战戏和枪战镜头,虽然效果比较抓马,但整体感觉就是楼诚谭赵的前世今生啊……这视频是B站哪位太太剪的吗?😂😂😂

再说回昨晚,当车门拉开,他从车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一个活的谭总,或者楼总走出来了,当时我整个人呼吸急促,拍视频的手一直在抖,后来看自己发在圈里的小视频,好几个都抖得厉害😅😅😅

本人比电视上帅,气场强大。

声音超级有震撼力,非常醇厚、悦耳,现场360度环绕立体声效果听他的低音炮,那种感觉很难用言语形容,总之就是一个字:好。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这样,又不是没见过明星,何至于激动成这样?就近一个月我在工作场合大概见了十几个明星吧,PG one、欧阳靖、黑豹乐队、周冬雨、罗志祥、欧洲娜娜……包括去年前年见的吴秀波、汤唯、白百何、井柏然……都挺平静的,内心完全不起波澜,会客观地感慨一下小猪本人还挺可爱的,很搞笑,欧阳娜娜好水嫩,波叔说话很有内涵,等等,但是出了门就忘了。可是见他,真的很不一样,心跳加速,激动得直冒汗(也许是现场的射灯太热)😂😂😂

从来没有参加一个活动的感觉会这么复杂,简直是百感交集。可能是对“前男友”的感觉吧(不是我的前男友!是CP的前男友哈哈!)我觉得自己应该恨他,应该怪他说那些话,恨他拆CP,恨他在三次元干的事害得我二次元的CP萌不下去,可是及至见了真人,又觉得他这么有魅力,这么真诚,这么风度翩翩,让我没法恨他,甚至更爱他了,怎么办😭😭😭

他现场的发言挺长,其实好几次有点磕磕绊绊的,不太流利,但我却觉得听出了真诚😂😂😂

我是15年11月入坑的,最早看《琅琊榜》爱上我凯,原本是纯粉,每天YY要当靖王妃那种,后来看《伪装者》萌上了楼诚,从小直到大,一直理解不了耽美魅力何在,还嘲笑过看耽美小说的腐女同事,结果到楼诚完全沦陷了,不但看视频看文还自己写,打脸啪啪的😝😝😝

我当然是受粉,并且一直承认自己不是公平的双担,是严重偏向我凯的,但是对CP的另一方也肯定有爱,如果不欣赏不喜欢另一个,怎么会把自己这么喜欢、这么爱的人和他并列在一起呢?

刚发现我停更也有3个多月了,当然最大的锅是工作太忙老出差,但是也不讳言是粉的时间长了,有点审美疲劳,热情有点下降。然后,前些天,因为众所周知的事,我其实对他已经处于“怒脱粉”的状态,甚至一度想要删文删号,后来一想,算了,毕竟是美好的回忆,留着吧。然后……就突然听说他代言的事,最初的感受是“凭什么”“他也配”,然后临近发布会,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去看凌李、谭赵、楼诚的文,越看越觉得,我没法恨他,我还是爱他……

有意思的是,本来这个活动是由另一个项目组负责的,我并非那个组的成员,全程未参与,当然不好意思说要去看(说实话开始也没想去),结果后来领导跟我说,你们必须去现场支持……这是官方让我粉楼诚吗😝😝😝

不管怎么说,缘份未尽吧,参加这次活动见了本尊之后,我的谭赵魂又熊熊燃烧起来了!不管外面风风雨雨,楼诚、凌李、谭赵我还要继续爱下去。只要有了新的脑洞,我还会写下去,不管有几个人看。

嗯,我还沉浸在我见到了老谭的美梦里,千万别叫醒我。 

评论(37)
热度(51)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