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谭赵】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食节目(KKW生日贺文)

KKW生日快乐!

关键词:游戏  @楼诚深夜60分

主持人S:欢迎来到LOF电视台和aiqiyi联合制作的美食节目《姐姐爱吃》!今天我们的嘉宾是上次在本台《来虐汪吧》节目中倍受欢迎的两对爱侣——凌院长、李警官,还有谭总和赵医生!欢迎欢迎~~

凌远、谭宗明:主持人好。

李熏然、赵启平:S姐好。

主持人S: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是一个美食节目,不过我个人的风格大家也了解,所有来上节目的嘉宾——当然我指的是帅哥,都得被我检验肌肉。

凌、李、谭、赵(不好意思笑):嗯,咳,知道知道。

主持人S:来我节目的男嘉宾都要被摸胸肌,不过你们四个人太多了,一个一个摸太费时间,这样吧,你们商量下,推举一到两个,我意思意思得了,OK?

赵启平(抢先答):我推选小李警官!S姐,我们四个里只有他有胸肌,你摸他吧!(推李熏然):李然然,这一关只能你上!

李熏然(脸红):其实院长和谭总也有点肌肉吧……

凌、谭(一齐注视李熏然):李警官,你上。

李熏然(不好意思笑):好吧,我也没多少肌肉,S姐你手下留情。

游戏环节一:检验胸肌和……臀肌?

主持人S(伸手覆上李熏然的胸):哇!真的有胸肌哎!不是很大,但是很……硬!我的天哪!

李熏然(不好意思,咬牙忍住笑)

主持人S(甩头发,腰往后拗,右手继续摸胸):李警官快搂住我!搂住我!我要摔倒了!

李熏然(不好意思地搂住主持人的腰):盒盒盒盒……S姐您还好吧?

主持人S(抬右腿贴近李熏然,大胆揉胸):我还好~小李警官你呢~

李熏然(秒扔开主持人转身逃跑):我去!不带这样儿的!盒盒盒盒……

凌远(全程笑到崩溃忘记吃醋):哈哈哈哈……

主持人S:好了好了,李警官是真的有胸肌,虽然外观不明显吧。然后我还要摸臀部肌肉,你们是知道的啊,好多男明星上节目都给我摸过。

李熏然(笑得喘不上气):卧槽还有!赵平平,这回该你上了。

赵启平:李警官,牺牲你一个,幸福我们两家。

凌远(后知后觉开始吃醋):赵医生,不带这么欺负熏然的啊。

赵启平(叫屈):师兄你太偏心!我怎么欺负他了,我能欺负得了他?!

谭宗明(护平狂魔):凌院长你这就不对了,不能向着家属欺负下属啊……

主持人S(翻白眼、假装不耐烦):好了!让你们再讨论下去天都黑了!麻烦四位嘉宾快一点好不好,我们今天要录五集,OK?要不这样,谭总舍不得赵医生的话,你就自己上,我勉强摸一下你也可以的,OK?

凌远(看好戏):谭宗明快上,为了小赵,牺牲你自己。

谭宗明(秒拒绝):不行!我好歹也是堂堂……那啥,对吧。(为难地看向赵启平):亲爱的,要不还是你……

主持人S(迅速拍手):欢迎赵医生!

李熏然(捂嘴乐,推赵启平):快去吧你!

赵启平(满脸通红,尴尬站立):这……要怎么开始?

主持人S(左手搂住赵启平肩膀):放轻松,放轻松,赵医生你行不行啊,你不是玩咖吗?

赵启平(怒道):我去,谁说我是玩咖?我是专业的骨科医生好吗?

李熏然(快笑得呛住,睁大眼睛看好戏)

主持人S(魅惑地笑):我要开始了哦……

赵启平(捂住脸):你快动手!!

主持人S(一把掐住,笑):赵医生屁股好翘哦!身材好好哦!

赵启平(微微发抖):可以了吗?

李熏然(笑得快从椅子上滑下去)

谭宗明(忍住笑):这个,S小姐,您看您检验肌肉也差不多了,咱们是不是该进入下一个环节了?

主持人S(拍拍手):好了咱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游戏环节二:中西厨艺大比拼

主持人S:我再强调一次,我们是一个美食节目,所以现在进入做菜环节,做菜之前先访谈。请问四位嘉宾,平常家里谁做饭呢?

李熏然(笑着指凌远):他。

谭宗明和赵启平(互相看一眼),谭宗明:……他吧。

赵启平:做的也不多。

主持人S:今天我们的环节是中西厨艺大比拼,请问两位谁做中餐,谁做西餐?

凌远:我做中餐。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道秋季滋补汤品——淮山百合瘦肉汤。我们俩胃都不好,他在外面又爱吃辣火锅、烤鱼,所以在家吃的时候会格外清淡一些,这道汤原料丰富,除了猪瘦肉,还有淮山、莲子、薏仁、无花果、百合、玉竹、芡实、桂圆、枸杞等多味药材,尤其适合秋日进补……

赵启平:我做西餐。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西班牙海鲜饭——关于它有个传说,在15世纪时,哥伦布航海时曾遭到飓风袭击流落荒岛,岛上渔民用海鲜和米饭做了锅大杂烩给他吃。后来哥伦布回到西班牙后告诉了国王,国王就命令御厨学做海鲜饭。其实海鲜饭就是把这些虾、螃蟹、黑蚬、蛤、牡蛎、鱿鱼跟饭弄到一起,放点藏红花可以使饭粒变成金黄色。

主持人S(打了个呵欠):两位快做吧,反正最后也要被剪掉。

凌远、赵启平:什么?!!

主持人S:开玩笑的,快做啦!答应你们,做菜的镜头会保留3分钟,然后伴侣品尝你们的手艺3分钟。

凌远、赵启平(无奈):好吧。

游戏环节三:爱侣默契大考验

主持人S:好了,现在凌院长的秋季滋补汤和小赵医生的海鲜饭都进入炖、焖煮阶段了,现在我们来进行第三个环节,默契大考验!我们来玩比手划脚,一分钟内,看哪对答对的多。你们谁比划,谁答?

谭宗明、李熏然:他比划,我回答。

第一对上场的是谭总和小赵医生!

叮咚!

1、(天生绝配),请用四个形容你们俩的关系!

谭宗明:情投意合?铜墙铁壁?鱼水情深?

赵启平(向上指)大吼:第一个字!

谭宗明:天……天生一对?天生绝配!(bingo)

2、(金鸡独立)请猜出这个成语

赵启平(单腿站立,直摇晃)

谭宗明:前仰后合?手舞足蹈?蹦蹦跳跳?

赵启平(气得翻白眼):老谭你行不行啊?

谭宗明:挤眉弄眼?

赵启平:我去!第一个字,什么包银?靠,你不听台语歌,太阳光什么颜色?

谭宗明:阳光……金色!金……金鸡独立!(bingo)

3、(曲棍球)请猜出这项运动

赵启平:这个……放弃,过!

4、(高富帅)请猜出这个网络流行用语

赵启平(摆模特pose):三个字,形容我!

谭宗明:小……小可爱?小野猫?小狐狸?

赵启平(怒):不是动物!第一个字,矮的反义词!第三个字,形容我的脸!

谭宗明:矮的反义词,高……高……高富帅!(bingo)

主持人S:时间到!谭赵组合共答对3题!

现在有请第二对凌李组合上场!

叮咚!

1、(狮子)请猜出这种动物

凌远:两个字,你像什么动物?

李熏然:小狮子……狮子!(bingo)

赵启平:为什么他们的这么简单?送分题!

2、(游泳)请猜出这项运动

凌远(还好跟熏然一起看了B站视频):两个字的运动,奥运,洪荒之力!

李熏然:傅园慧!游泳!(bingo)

3、(吃豆腐)请猜出这项……动作?

凌远(急得转圈):三个字!后面两个字是一种食物,白的,软的……算了豁出去,我每次摸你腰,你说我什么?

李熏然(脸爆红):胡说什么!啊,吃豆腐!(bingo)

谭宗明:凌远你要不要这么拼……

4、(高高在上)请猜出这个成语

凌远:四个字成语,前两个字一样,形容我的身材!

李熏然:胖?壮?高?两个字,高高……高高在上!(bingo)

凌远(弹他脑门):小东西,我哪里胖和壮了?

主持人S:时间到!凌李组合共答对4题!恭喜凌院长,恭喜李警官!

好了,今天我们的节目就快要ending啦,感谢大家收看《姐姐爱吃》!

李熏然(鼓起勇气):S姐,不是还要品尝他俩做的菜吗?

主持人S(如梦初醒地拍手):看我都忘记了,李警官要不要来我们节目当助理主持?你们局里会同意吗?李局长会同意吗?

凌远:我不同意。

主持人S(招牌式白眼):好啦下面进入品尝美食环节!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美食节目哦,我们下期再见!

 

注:节目名称混搭自小S曾主持过的《大小爱吃》(已停播)和爱奇艺新开的《姐姐好饿》,感兴趣的姑娘们可以去围观一下:)

 

评论(8)
热度(64)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