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楼诚】【楼诚衍生】推荐今天看的几个楼诚及衍生视频(有甜有逗比有燃有催泪)

向@周子珺 同学学习,也来分享几个楼诚视频:)

想当初萌上楼诚就是B站入的坑:)以前偏爱古装剧,所以先看的琅琊榜,一眼就爱上wuli琰琰了,然后又去看《伪装者》,在B站搜“王凯”搜出了一堆楼诚视频,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2333333333

最痴迷的时候每天晚上要看30-40分钟楼诚视频,才能怀着对楼诚的爱,美滋滋地入睡:)

混乐乎之后很久不看视频了,现在再看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新上线的《外科》增加了很多素材,不但双医生火起来了,还出了“庄李”CP,老谭、院长,你们快来啊,庄胖胖要抢你们俩的老婆男人啦2333333333

另外,“双毒”也超带感!从谢玉到疯子老师我都超喜欢的,扬主任现在都被称为扬漂亮了,安利你们老师年轻时候的古装扮相啊,那才真是漂亮呢,超水灵:)

预警:除了楼诚还有一点点“双毒”,请海涵。


1、【楼诚】九十九次我爱他(甜甜甜)  UP主:就叫奔奔呀

这首歌原来不知道在哪听过,听的时候就很喜欢,所以一看有这首歌做的视频,就赶紧点进去看了,非常甜、少女粉的视频,快进的镜头超级可爱,但是听到“九十九次我爱他”的时候忍不住泪崩了……觉得像楼诚这样好的CP太难得了……又回想一年多来楼诚圈发生的这些事,觉得特别不容易(好吧lo主泪点真的很低)

2、【楼诚衍生】庄恕:唯美食与李熏然不可辜负①   UP主:一片青苔

这个视频最牛的是,赵平平和李然然同框啦!!!!车上的对话简直是无缝衔接,平平狡黠灵动,然然乖萌单纯,太可爱啦!!!让我们一起期待下集吧!

注:UP主标的是主CP庄李(毕竟已经跟老丈人同桌吃过饭了),副CP凌赵,谭爸爸哭晕在厕所233333333

3、【楼诚衍生】【庄恕X季白】水星记  UP主:潇洒的干脆面君

BGM超好听,特别戳!wuli三哥太攻啦哈哈!感觉三哥一个邪魅狷狂的眼神过去,“小恕”会害怕地裹紧了小被子2333333333

医警2.0组好配啊,而且和凌李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小恕”这么24孝好男友,一定可以在生活上把季白白照料得无微不至!就是你放心去打拼吧家里有我那种,而且他在感情上这么被动,需要一个强势的三哥来攻占他的内心!

另外,干脆面太太的《医者风云》也超好看,很燃很感人,上辈子救国,这辈子救人,看得我又泪奔了……

还有这个双毒的《跨时空互怼》 也很好玩!一直觉得扬主任那句“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一定是自己加的233333333

忍不住再安利两个双毒视频《刀剑若梦》《确认过眼神》,老师年轻的时候好好看啊!

4、【何弃疗?!】打开外科风云的N种方式 对不起UP主的脑洞我们无能为力了 UP主:哀家已阅

 @黄粉控 妹子推荐我的,这种逗比风格其实才是我的最爱,哈哈,那个“关爱空巢老人”的公益广告简直不能再贴切!

庄大夫在雨中行走那一段也让我想到大哥啦!我还在想会不会是因为东哥身材高大,面庞……圆润,所以单纯地做出委屈、失意等表情还达不到虐的效果,必须得淋雨,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才能虐到他23333333

最后一段又有“庄李”哦:)

5、【楼诚衍生】轮回三世之缘--蔺靖·荣方·凌李   Up主:六五四三二一凡

三生三世的梗总是看不腻的,小方真美啊!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被惊艳到!

另外,中间那个小龟出来的时候弹幕太逗了,笑cry

6、【楼诚】【楼诚衍生】楼诚衍生CP群像《惊鸿一面》 UP主:何堪最长夜

人数最多的CP群像,陈近南X璞璞好配啊!另外,居然还有一对超级冷的CP,凯凯演的角色姓靳,东哥演的角色姓王:)


评论(3)
热度(66)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