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小段子就不起名了(更删)

李熏然:阿诚哥阿诚哥!她们(heizi)说我是生活废,十级生活不能自理!

明  诚:胡说!我大哥才是十级生活不能自理,离了我咖啡都不会泡,衣服领带都找不到。 

李熏然:老凌老凌!她们(heizi)说我是生活废,十级生活不能自理!

凌  远:我宠的,我乐意!她们管得着吗?吃她们家大米啦? 

李熏然:表哥表哥!她们(heizi)说我是生活废,被老凌宠得十级生活不能自理!

赵启平:这……难道她们说的不是事实吗?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85)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