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谭赵】【凌李】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7

“酒可以浇愁,酒还能乱性(并不……)”

 

晟煊最近的发展也遇到些麻烦。一年多前,全球知名汽车零配件厂商法雷迪向晟煊伸出橄榄枝,要和晟煊合资成立一家新的企业,厂址就选在江苏昆山。

法雷迪为国内几乎所有汽车厂商提供零配件,涉及范围从车灯、车内空调系统到发动机ECU系统,甚至连小小的雨刷也包括在内。

虽然在国内有20多家工厂,但大部分工厂规模有限且只能生产3-5种配件,能够生产60%以上种类配件的只有位于长春的大型工厂,此次与晟煊合作建设的是第二家大型工厂,将引进法雷迪全球80%种类的配件,预计半年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对长春工厂极具威胁的竞争对手。

因此,长春工厂方面自从得知晟煊昆山工厂奠基的消息便坐立不安,先后几轮买通媒体痛斥法雷迪忘恩负义、另觅新欢,又发布中国汽车零配件市场趋于饱和,扩大规模势必产能过剩等负面消息,千方百计阻止双方合作的推进。上蹿下跳不见成效之后更奔赴北京寻求领导部门的帮助。长春工厂有着深厚的国企背景,此次有关部门如果给予帮助,在政策上掣肘晟煊,势必给昆山新工厂的建设投产带来麻烦,这个级别的问题就不是安迪能解决的了,谭宗明必须亲自去北京一趟,与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交涉。

——————————————

欢乐颂五美在安迪家吃火锅。安迪去阳台上接电话。曲筱绡绘声绘色给那三个讲:“别人当时都吓得发抖,没人敢上前!我就跳到他俩跟前说,住手!不许对赵医生无礼!” 

“你好棒啊!”邱莹莹兴奋地鼓掌。 

“女中豪杰!”关雎尔竖大拇指。 

“你呀,总是这么天不怕地不怕的,替朋友出头也得注意自个儿安全。你也不想想,万一那男的真给你一拳,怎么办?”樊姐笑嗔她。 

“那也不能让他打赵医生一拳啊!”曲筱绡理直气壮:“再怎么也是我曾经看上的男人——虽然我没得到吧……” 

安迪打完电话回来:“小曲,老谭让我代为转达对你的谢意,谢谢你那天护着赵医生。不是每个小姑娘都能有这个勇气的,他问你公司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算送你的谢礼。” 

“啊?”曲筱绡喜出望外:“那我公司明年的租金,降低三分之一可以吗?!” 

“你公司租的嘉利广场?” 

“是啊,晟煊的产业。” 

“好,这事我做主了,可以!” 

“YEAH!安迪万岁!老谭万岁!赵医生万岁!” 

——————————————

赵启平没骗妈妈,那天晚上他原本是想一个人静静的。

下班后他悄悄来到街边拐角的酒吧,一个人喝闷酒。这里也算是他的一个秘密根据地,从没带朋友来过,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独坐。调酒师和他也算相熟,并不多问,只默默地给他递上一杯Martini。

口感锐利的烈酒划过喉咙,赵启平在心里唾弃自己。

看吧,你骗自己说只要不是图谭宗明的钱,就可以跟他平等交往,结果呢?!在世人眼中,你也只不过是他的床伴之一,是他包养的小狼狗! 

你的清高呢?自尊呢?父母供你读到医学博士就是为了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笑柄吗? 

赵启平又灌下两口,喝得太急,呛得有些咳嗽。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就是舍不得放弃他!谭宗明,你为什么要是什么商业大鳄,为什么要那么有钱,你就是个医生警察公务员公司职员行不行?! 

“对不起。”悦耳的低沉嗓音在耳边响起。赵启平唰的扭过头:“老谭?!”

“帖子的事……我都看了,跟我交往,让你受委屈了。”

那一瞬间他甚至怀疑谭宗明在他身上装了GPS定位。再一反应猛然明白过来,老谭一直让人跟着自己!怪不得随时能找到他。 

一股暖意涌上心头:“白天的事……谢谢你。” 

“是我该说抱歉,不能24小时守着你,只能请最好的保镖保护你。” 

“今天那位先生身手很好。” 

“当然,天骄的创始人兼老总,在他眼皮底下吃了亏,岂不是招牌都砸完了。”天骄是本地最有名的保镖公司,创始人据说是位退伍特种兵,当年在深圳富商绑架案中一个人徒手打倒了十几名持刀歹徒,一战成名,也是个传奇人物,不过公司做大之后早就不用他亲自出马了,所以有关他的身手也只存在于传闻中,没想到就是今天见到的那位中年人。

“你竟然让人家老总跟着我。”赵启平埋怨他小题大做。

“没事,晟煊也是唐总他们的老客户了,谁叫他推荐的人我都不满意呢,只好让他出山啦,顺便活动活动筋骨。”

“你怎么知道有人找我麻烦?”

“那天你说有人跟踪你,我就想到了,这事吧……怕是没这么简单。”

“啊?姨父不是说那个人是因为女朋友的缘故迁怒我?”

“看看再说吧,希望是我多虑了。”

谭宗明给赵启平讲了昆山工厂的事,不舍地跟他道别:“这一趟不知道几天才能回来。”

最近法雷迪两家工厂打嘴仗的事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赵启平也略有耳闻。“你放心去吧,不就是个黑帖吗,又伤不了我一根汗毛,我挺得住。”

“这个时候离开你,离开上海,我真不放心。”谭宗明无奈:“可是我们当初拿下那块地的时候,就答应当地政府要回馈上千个就业机会,那些配合交出土地的村民眼巴巴地等着工厂开工来上班呢,昆山工厂一定要建起来,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嗯,放心去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成。”

谭宗明拥住他:“等我回来。”赵启平轻轻推了一下,没推开,于是乖顺地伏在他怀中。“不许胡思乱想钻牛角尖!”谭宗明贴着他耳根叮嘱,这话顺着耳朵钻进他心里,赵启平忍不住心痒难耐。

谭宗明轻轻吻着他的脖颈:“包养这些话很难听,委屈你了。我们清者自清,好吗?要不,我让公关部去找那些论坛和公众号删帖。”

“不用了,你删了人家又会再发,再说,只要我和你在一起,这些话就会一直说下去的,由他们去吧。”赵启平轻笑一声:“如果你找个同样有钱的老总或富二代,人家会说你是为了生意拓展,也不是真爱……反正,想说难听话,怎么都找得着理由。”

谭宗明赞许地看着他:“跟聪明人说话就是省力。”

“怎么,来之前是预想我各种想不通,要你劝解吗?”

“是啊,想了好多怎么哄你的方法,这回用不上了。”

“别,那你还是哄我吧,我想不通,我不高兴,我郁闷!盒盒盒盒……”赵启平被谭宗明胳肢得笑得喘不上气。

——————————————

醉得晕晕乎乎的赵启平被谭宗明扶回了家。

Martini约有40度左右,两杯就已经有一瓶红酒的量了,赵启平大概喝了三杯。

谭宗明没敢拦着他。赵启平看上去很冷静,没有失态的吼叫或哭闹,可是越是这样,怕他越是把情绪藏在心里。

一周多来他的胳膊基本好了,但仍是遵“平”嘱不敢使力,尽量用左臂使力,半扶半抱地把赵启平弄进卧室。别看他瘦,到底182的骨架摆在这儿,好容易把他放在床上,谭宗明也出了一身的汗。

不知道毛巾在哪,不给他擦脸也罢,谭宗明帮他脱掉鞋,想了想是不是要把外衣脱掉再盖上被子。反正自己是打定主意不会趁人之危的,那还犹豫啥,脱吧!

长袖衬衣里面是件圆领T,给他留着当睡衣吧,谭大总裁颤抖着去解开他牛仔裤的皮带。小家伙闭着眼睛倒在床上任人摆弄,倒还知道稍稍抬起屁股,方便他把牛仔裤脱下。他的内裤……好像是浅灰色的,谭宗明不敢多看,赶紧把被子拉过来,没头没脑地给他盖上。

“唔唔……别走!”赵启平拉住他:“陪我!抱抱我!”他使劲一拽,谭宗明胳膊刚好不敢拧着劲,竟被他拉倒在床上。两人脸对脸相距不过几厘米,小狐狸醉眼迷离,双唇嫣红,格外可爱,谭宗明实在忍不住,轻轻吻上去。

我就亲他一下,决不做其他事……

赵启平搂住他的脖子热烈回应,这个浅尝辄止的吻终于变成缠绵绯恻的深吻。两人吻到透不过气才分开。隔着被子都能感觉出来小狐狸有反应,他自己当然也有。赵启平醉了,自己可没醉,而且他俩的第一次,谭宗明珍视得很,决不能在一方酒醉未醒的情况下进行。他不想赵启平有遗憾。

谭宗明使出平生最大的自制力,推开了赵启平。

小狐狸呜咽着睁开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谭宗明心疼得要命,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赵启平忽然掀开被子跳出来,抓住他的领子把他推倒在床上,长腿一迈骑上去,开始撕扯谭宗明的衬衫,用力一拽,扣子崩飞好几个。然后开始用力撕扯腰带。

谭宗明抓他手腕:“乖,别闹了。”赵启平不理他,用力抽出手,埋头继续跟腰带奋战。

谭宗明试图再次制住他,发现他劲儿还挺大,扑腾起来各种按压不住,眼看腰带这关即将失守,如果裤子被扒,他真的就是大罗金仙也控制不住自己了!

情况危急!

谭宗明不及细想,猛地把赵启平拽趴在床上,狠狠照屁股上抽了一巴掌。

啪!

空气中突然安静下来。

这一巴掌可不是情趣,谭宗明是真用了力气的,直接把赵启平打懵了,过了好几秒才觉出疼来,开始哼唧:“你敢打我?你竟然敢打我?!”

谭宗明趁他懵逼之时已经赶紧用被子捂住他全身,然后快速抓起腰带,逃也似的奔出卧室门,并把卧室门反锁。然后坐在沙发上直喘气。天哪,再来一次他绝对控制不住自己。今天自己居然当了次柳下惠,想想也是好笑,可是不对啊,我比柳下惠还是要难得多了,他怀里的美人能有我这个诱惑力强么?我这个绝对是妖精级别的啊!完成了天人交战的谭总开始在心里自称自赞。

——————————————

待赵启平宿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记得昨晚是老谭送自己回来的,后来呢?全不记得了。

他推开卧室门,客厅没人,谭宗明应该已经出发赶飞机去北京了,茶几上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几个人名,分别是生活上有需要找谁,安全方面有需要找谁,还有他们的手机号码。龙飞凤舞的,字倒是很好看。

赵启平笑笑,把纸条收起来,抓紧时间去洗漱。洗澡的时候瞄一眼镜子,屁股上竟隐隐有个深红的手印,吓一跳,赶紧摸一下关键部位,不像有问题的样子,“没失身呀……”

哼,谭宗明你这个禽兽,对我做了什么?!

———————

谭大总裁在早班飞机上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评论(22)
热度(161)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