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季度】霸道警官俏总裁3(傻白甜,欢乐向)

走亲戚时用手机码出来的,讯飞语音输入法真好用呀:)

以下正文

寒暄过后,季爷爷胳膊肘碰碰季白:“你小子什么时候认识这样的人物?”老人家目光如炬,一看就知道陈亦度不是警务系统的,也不是办案认识的。 

“这……”季白尴尬笑笑:“不打不相识。”一语未完就被季爷爷往后脑勺拍一巴掌:“你小子又欺负人了?” 

“我没——”季白刚要辩解,陈亦度刚扭头悄笑,都被突如其来“啊——”的尖叫声吓了一跳,陈妈妈拉着陈亦度上上下下地看:“你们打架了?你有没有受伤?伤了哪里?!”看着这黑铁塔似的小伙子就害怕。 

“妈!”陈亦度赶紧拦住她:“季警官开玩笑的!人家是警察!怎么会随便欺负人?!” 

“警察啊。”陈妈妈放下心来。 

“上次的事是我该说抱歉,不知道陈总今天晚上有没有空?方便一起吃个饭不?就当我赔罪了。”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约了健身教练……”看见季白眼里亮起的光芒黯淡下去,陈亦度有些不忍心:“要不我跟教练请个假吧!反正健身也不急在一时。” 

——————————————

六点半,季白来到餐厅,环境倒也简约时尚,刚坐下,两盘蛋包饭端上来,上面还用番茄酱画着大大的爱心。季白差点跌破眼镜(虽然并不存在):“就吃这个?!” 

“对呀,季警官快尝尝,挺好吃的。”陈亦度熟练地切开蛋包饭。 

季白本想好好请陈亦度吃顿大餐,地方当然由对方定,挑他爱吃的,没想到竟然约在这里,看他和服务员熟稔的样子,不像是开玩笑,倒是真爱吃。 

“想不到陈总爱吃的东西这么……接地气。” 

陈亦度嘴里塞满蛋包饭,两腮鼓鼓的,眼睛瞪圆的样子特别可爱。 

“不然季警官觉得我每餐应该吃什么?盘古七星的自助?” 

“哈哈哈”,季白被逗笑了:“是啊,我以为你们这些企业老总都挥金如土,过着纸醉金迷、酒池肉林的生活。” 

“噗!”陈亦度一口蛋包饭差点喷出来。“季警官别拿我寻开心啦,度集团还是一家成长型企业,再说我也不是什么老总,至少‘老’就不对。” 

“陈总——” 

“好了,我看咱们也别这么客气了,您也别叫我陈总,不见外的话,叫我阿度吧。” 

“好。……阿度,那您也别叫我季警官了,叫我季白吧,或者三哥也行,朋友都这么叫我。” 

“三哥?”陈亦度眼睛含着笑意。 

“是的我比你大一岁。” 

“你查过我?” 

季白举手:“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那种公器私用的人嘛?你的资料度官网上就有,陈总要善用搜索引擎啊!” 

“盒盒盒盒……”两人相视大笑。 

“对了,你那个前女友还在骚扰你吗?” 

“哦,说起来有点过意不去。”陈亦度有点脸红:“我最近刚刚知道她前阵子不慎落水失忆了。” 

“失忆?这不是狗血偶像剧里面才有的情节吗?” 

“我知道这听起来难以置信,可这是事实。”陈亦度无奈:“我这前女友厉微微,多年前早就跟我分手,而且和她青梅竹马的小伙伴霍骁已经举办婚礼,没成想落水失忆之后,记忆回到七年前,只记得那时候与我相恋,所以纠缠不清。派出所民警来过两次,劝解她、警告她,都没用。霍骁找我谈过了,请我包容她,相信假以时日,她记忆恢复了,自然就不会缠着我了。” 

“这未婚夫心可真大。”季白忍不住吐槽。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我是说,难道你没想着找个人假扮情侣让她死心?” 

“怎么没有?我找我同事Tiffany假扮我女友,可是她只是失忆,脑子却不傻,一下被她拆穿了。”陈亦度哭笑不得。 

“Tiffany?你的异性缘还挺好啊。”季白的话里不由得带出一股醋味。 

“还行吧。”陈亦度不以为意,从小到大他就被众多异性爱慕的目光包围着,早就习惯了。 

“你想不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季白灵机一动。 

“好啊!当然想!你有办法?” 

“既然你找人假扮女朋友失败了,何不干脆找个人假扮你男朋友,让她看到你性向变了,压根不喜欢女人,不就死心了?!” 

“啊?!!这样也行?”陈亦度眼睛越瞪越大,感觉眼珠子快掉出来了。 

对方微笑着点头,一脸笃定。 

陈亦度颤抖着开口:“那,找谁来扮演我男朋友啊……” 

对方还是一脸淡定,好像自己在问他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小问题:“我呀!”


评论(22)
热度(65)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