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季度】霸道警官俏总裁1(傻白甜,欢乐向)

是的亲们你们没看错,是我,我也开始萌水仙了23333333

三哥辣么酷,度度辣么可爱……在一起肯定能产生超强的化学反应!

另:我对薇薇没恶意啊,其实我还挺喜欢2薇的,就是辛苦她在本文里当下助攻:)

以下正文

季白第一次见到陈亦度,印象一点也不好。

那天他正巧有事去派出所调相关案件档案,原本打算让大胡或老李去一趟的,但是他的老友黄队最近刚结束了两年的外派生涯,调回派出所,他就主动跑这一趟,顺便见下朋友。

拿了资料,黄队送季白出来,季白余光一瞥,隔着玻璃看见另一间办公室里来报案的陈亦度,吓了一大跳,这世界上竟有和自己如此相似的人!

其实细看也还是不太像的,西南的阳光赐予季白健康的小麦肤色(其实就是晒黑),那位先生可比自己白净多了,而且,那张面孔似乎比自己更精致,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衬得挺拔的身姿也更为俊俏?比起来自己倒真像个粗人。季白被脑海中冒出来的念头吓到了,不服气地甩了下头,哼,明显自己更man得多,大老爷们儿长那么精致……还俊俏干嘛?

驻足观察的功夫,陈亦度已经报案完毕,带着助理曹钟走出办公室,在楼道里和季白打了个照面,明显他也吃了一惊,忍不住盯着季白看了几秒,但是很快恢复镇静,略微点了下头,和曹钟一起离开。

黄队:“三儿,这个人长得……”

季白:“是有点儿。他来报什么案?”

黄队问了下同事:“听说是被前女友骚扰。”

“哼,一个老爷们儿还能被女人缠上,解决不了还来报警,是有多面啊!”

——————————————

季白第二次遇见陈亦度,还是在同样的地点,还是同样的事由——来调相关资料档案。不过此时他正因叶梓夕被杀案心痛烦恼,情绪比较焦躁。

“他又来报案了?”

“是,还是被前女友骚扰,说是那个女的搬到他家隔壁了,还通过开放式阳台偷窥他甚至翻进他家里,日夜骚扰,他不胜其烦……”

“一点决断都没有,一个成年男性,这点小事都解决不了,动不动就报警还有理啦?”季白突然发作一句,倒把走廊里的同事们吓了一跳。同行的赵寒感到奇怪:“头儿,你……”心说人家报案不报案的,也不关咱们事啊。

陈亦度正带着曹钟往外走,好巧不巧把季白的话听个正着,两下里一照面,空气中的尴尬四下弥漫。

“请问您是哪位?”曹钟护主心切,首先发难,虽然声音有点发抖。嗯,这个警官看着好严厉,可是也不能任由wuli陈总被他欺负啊!

季白愣了一下,自己私下吐槽被对方听见了,是有点理亏,不过既然正面杠上了,气势不能输,遂一昂首:“季白,分局刑侦支队队长。”

“你很讨厌我吗?”陈亦度拦住曹钟,挑高眉毛看着他。

季白有点不敢直视那双和自己非常相似的圆眼睛,脸不由得转向旁边,底气不足:“成天为了前女友骚扰报警,小题大做,不怕浪费警力吗?咱们国家基层警力严重不足……”

“请问季白警官,警力不足是我一个人报警引起的吗?请问对于一位失去理智的女性多次侵犯我隐私的行为,我不采用报警的方式解决,难道拿棍子把她打出去?还是找黑社会解决?”

“这……”

“还有,您是刑警队长吧,我这点民事纠纷就不劳重案组费心了。谢谢!借过!”陈亦度连珠炮般发完质问,带着曹钟扬长而去。

剩下一个被怼的一脸懵逼的季大队长,还有一个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的尼古拉斯·赵四,头一回看见头儿被怼得哑口无言,回去一定要跟大胡姚檬他们分享。

不顾季白飞过来的锋利眼刀,赵四壮着胆子开口:“头儿,这位陈总,好像说得挺有道理……”

“闭嘴!”

——————————————

这边,陈亦度和曹钟已经走到停车场,曹钟掩饰不住兴奋之情:“陈总,您刚才真是气场两米八!”

 


评论(10)
热度(124)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