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占tag抱歉。

昨天码字的时候无意中搜了下tag,楼诚居然重回榜首!!!太激动了!我大楼诚还可以再战五百年!!!

而且,而且我们凌李在国内榜能到第八!!!作为衍生,这算是很棒的成绩了吧?就连谭总和平平也进前20了,还在第12名!全球榜也都在前20以内!欢欣鼓舞!旋转,跳跃,鼓掌,撒花!

军功章里也有我一丁点的贡献哈哈!我要继续努力,发糖、炖肉!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乐乎是不是又抽了,昨天我7点发的一篇小甜饼,没有被屏蔽但就是看不到,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显示……


评论(27)
热度(48)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