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多CP】 双11你们都在买什么(小段子)

CP:楼诚、凌李、谭赵、黄曲

黄曲: 

黄志雄:给和和买件纯色的羊绒衫,省得你们总调侃他的花毛衣。

曲和:给跳跳买阿诺克斯窖藏干红,他早就不喝烈酒啦,我们一起喝点红酒,小酌怡情。

凌李:

凌远:乌拉圭牛腱子肉、新西兰羔羊排,鳕鱼、金枪鱼、三文鱼,青虾、红虾、北极虾,扇贝、白贝、青口贝……还有有机蔬菜、进口坚果套餐……什么,你说我在家养猪?胡说,明明是养小狮子!

李熏然(害羞脸):给老凌买衬衣,白色浅蓝浅灰各一件,老凌穿衬衣特别帅,偶尔我也可以穿上玩一下“男朋友衬衣”play什么的……

楼诚:

明诚:菲力牛排、菲力牛排、菲力牛排! 

明楼:买个保险柜吧,阿诚最近又从梁仲春那儿敲了好多小黄鱼,不过我的账户一分钱也没有,只好找阿诚代付了。

谭赵:

赵启平:给老谭买限量版袖扣。给我自己买……新款润滑液,号称安全无毒甚至可以喝,还送30ml旅行装:)

谭宗明:不知道给你买什么才能表达我的心,跑车、奢侈品你都有,而且都是俗物。要不,买颗星星送给你?以后晚上45度仰望天空,就能看见一颗名叫赵启平的星星在闪闪发光。

赵启平(嫌弃脸):《三体》看多了吧?快醒醒!有生之年我也去不了那颗星星上,叫我的名字有什么用?

谭宗明:那就买一个小海岛,用你的名字命名,回头度假的时候我们就去“赵启平岛”。

赵启平(思考状):听起来还是很浪漫的,不过,咱俩工作这么忙,一年能去一周么,还是太浪费了,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啊……

谭宗明:好,听你的,不买了。

赵启平:啊,真不买啦?

谭宗明:你不是叫我别浪费?

赵启平:……我说说而已。

谭宗明:逗你玩的!我在市郊买了一座红酒庄园,用你的英文名命名,以后周末叫上朋友们去你的酒庄玩吧,还可以开烧烤Party,这样总算不浪费了吧?

赵启平(搂住脖子Mua~):Daddy最好了!我爱你!

——end——


今天的谭总也是如此走心呢^_^



评论(43)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