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谭赵】追尾

灵感来自lo主最近连续两周被追尾……也是醉了……好在对方态度都不错,都顺利修好啦!

——————

1.凌李

在路上等红灯的时候,李熏然的奥迪A3追尾了凌远的别克君越。

凌远怒气冲冲的下来,迎面看到白色奥迪下来的大眼睛小伙子,怒气值立刻降低了一半——唉,这个看脸的世界。

小伙子一脸歉意:”真对不起,是我全责。打喷嚏没踩住刹车。“说着他没忍住咳嗽了几声,又转头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那你也停得离前车距离太近了。“凌远本来想抱怨一句,看着小伙子红红的鼻头,不知道为啥,责备的话突然说不出口了。

两人一起开去定损,追尾不严重,别克后保险杠轻微变形,留下修理,李熏然的A3基本没事,不需要修,遂主动提出送凌远去单位。按凌远的性格是不想跟陌生人多纠葛的,肯定自己打车去单位,此后大路朝天各走半边,再无交集了,可不知道为啥,他还是上了李熏然的A3。——肯定是追尾那一下被震晕了,腿都不听使唤了!

两人一路聊得超开心:

原来李熏然是个警察,怪不得看着就一身正气……

这小警察笑点可真低,自己随便冷幽默一下就”盒盒盒盒“大笑,真担心他笑得踩不住刹车……

医院到了。

凌远还不想跟这小警察说bye-bye,于是李熏然被他带进了医务室——医者父母心,他是院长,怎么可以坐视一个重感冒的病人拖着不看病呢?等下打喷嚏再追尾了怎么办!

李熏然抱着大盒小盒的药,千恩万谢的离开诊室。今天这挂号费花得值啊,挂的普通号,专家给看滴!院长的面子就是大!

临出发前,凌远叫他:”加个微信吧!“

李熏然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笑道:”对对,回头理赔有什么问题方便联系!“

凌远想说:”我不是这个……“算了不解释了,管他的,先加上微信再说!

2、谭赵

在环路上高速行驶的时候,赵启平的DS6追尾了谭宗明的法拉利F12。

也就是一个打盹……赵启平也吓坏了,先看人有没有事,还好对方系了安全带。

撞击力度不小,谭宗明也花了几十秒才平复加速的心跳。不过在看到年轻人这张英俊的面孔时,又砰砰砰加速跳起来……这小伙子真好看!他应该吓坏了吧?看这小可怜样儿!

”对不起,我连续做了几台手术,又累又困,腿突然酸软没控制住。“赵启平一脸愧疚:”我全责,走我保险修。“说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底气不太足,法拉利哎!看样子保险杠变形这么厉害,肯定要换了,这种豪车换条保险杠得6位数吧,自己三者险上的30万不知道够不够赔啊……剩下的钱还要自己出啊,突然心痛到无法呼吸……

谭宗明看这个俊美的青年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现在又进气少出气多,干吗,别是要晕过去吧?

”不用你赔。“

简短的四个字如天籁之音。

”啊,为什么?不好吧……“天上掉馅饼也没有这么准的啊!简直是绝处逢生!

谭宗明大气地一挥手:”这车就这毛病,后保险杠低,过个车库减速带车屁股就没了!“

”盒盒盒盒盒……“刚刚还惊魂未定的赵启平被他一句话逗得笑成白痴,眼前这位壕人真好啊。

“不过——”壕话锋一转:“刚刚撞得这么重,我觉得我得去医院体检一下,你刚刚说,你就是医生?”

“应该的应该的,不过我们医院就是普通医院,人特别多,您是不是要去清静点的私立?”

“不用!就去你们医院吧!“

赵启平哪敢说个”不“字,乖乖把人领到第一医院,一路安慰自己本院的检查费还不算太贵,说不定还可以打个折……

壕自己结的账,没让赵启平花钱。

壕……谭总人真好啊!长得也这么帅!我撞了他的车,他都不要我赔钱……赵启平感激不尽。

……

三个月后。

赵启平在谭宗明身下气喘吁吁,欲仙欲死。

嗯,是没用他赔钱,他——肉偿了!






评论(8)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