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谭赵】【凌李】【庄季】顶级游者(小段子)

被屏蔽之后搜tag搜不出了……只能重发。

十一朋友圈段子给的灵感,早就该发,被三次元各种杂务拖着,一直没有工夫写……

昨天lo主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太开心了:)有了动力瞬间就码好啦!

1、谭赵

这个十一长假,谭宗明和赵启平是在毛里求斯度过的。在印度洋上看海豚跳跃,潜下美丽的海水中,看万千鱼儿从身边游过,连中秋节也真正是“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浪漫的旅程让赵启平足足玩过瘾。早上7点起床抓海胆,只为中午给谭宗明做一顿海胆馅饺子,夕阳下两人在海边的合影更被称为朋友圈摄影大赛的金奖作品。返程经过迪拜一通大采购,总之这次的国外游,小赵医生很满意,唯一的遗憾就是晒黑了好几个色号,堪与季白媲美了。

2、庄季

为了迎接众所周知的会议,从9月中下旬开始全jingwu系统已经停止休息了,周末及黄金周一律上班,季白十一的时候正好在西安出差,庄恕便追到西安来陪伴,鉴于他节后要返回加州医学中心一个月,西安这边的领导便格外特批季白一天假,让他陪庄恕去看看兵马俑华清池,算是给“国外友人”普及一下传统文化。

“此刻景区的我。”季白给李熏然发了一张图片,一只牧羊犬被一群大肥羊挤在中间只能勉强露出个脑袋,艰难地翻着白眼吐着舌头……

“盒盒盒盒盒盒……”远在上海的李熏然笑倒在办公室的椅子上。

“在兵马俑景区碰见一个89岁的老兵爷爷,他说当年解放战争时都没受过这么大罪!”季白愤愤地控诉。

3、凌李

“还是在屋里待着爽啊!”李熏然长腿一蹬让座椅转了个圈,伸了个大大的懒腰。7-9月他刚跟完两个大案,成天出差不着家,累得半死,十一本来也没有出游计划,不放假倒也没啥影响,每天“家—办公室”两点一线,回家吃完凌远准备的丰盛晚餐,就倒在沙发上葛优瘫,过着以床为旅游中心,以客厅沙发、餐桌、卫生间为三条基本旅游路线的“室内游”生活。

对于赵启平每天在朋友圈刷屏的毛里求斯海岛游,他倒是也看得很开心,并评论:“世界这么大,我派你去看看。”

我才是顶级游者!

打完农药刷完朋友圈,李熏然又进入了美妙的梦乡。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