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谭赵】 度假(小段子)

总写小段子会不会变成段子手233333333

1

春节前凌远和金副院长一起把春节值班表排出来了,领导肯定是要以身作则的,所以凌远和几个副院长都排了班,各科室的主任和副主任也算中层领导,只要是春节不用回老家的,也都排了值班,所以赵启平也在春节值班之列。不过在大家的建议下,凌院长也宣布了一条非常人性化的制度,那就是,所有春节值班的员工,在不耽误本科室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在春节前半个月提前休年假,此话一出即获得大家的欢呼,于是凌李谭赵四人也难得地凑齐了能一同度假的机会,决定一起去三亚玩一趟。为什么去三亚而不去国外?因为李熏然在职刑警不能因私出国呀!(李然然心里苦)

上午,飞机落地,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美景映入眼帘,湿润的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花香,大家的心情都变得特别好,到了入住的酒店,李熏然忍不住一声欢呼,度假酒店是别墅型,两对刚好入住一座联排别墅的两套房间,房间内的布置舒适自不必说,令人惊喜的是门前近在咫尺就有一个面积不小的漂亮泳池,掩映在椰树之间,池水清澈,碧波荡漾,专供这栋别墅住客使用。

此外两套房还各有一个较小的圆形温泉池,恒温28度,相对三亚的温度来说已经是相当温暖了,泡在里面无比舒适。更难得的是温泉池周边由茂密的植物形成了包围圈,充分保护客人的隐私。

李熏然迅速换上泳裤,跃入泳池舒展身体,凌远则忙着把两人的行李打开,常用物品摆放整齐,这才拿着相机去找李熏然。

这一天,李熏然泳池畅游、吃海鲜自助、抱着椰子大喝,傍晚在花园般的酒店里散步,着实玩了个过瘾,晚上窝在凌远怀里打着呵欠,小声咕哝着:“老凌,这趟太开心啦,现在想着你春节值班也没啥了,大不了,我去附院陪你,咱俩在值班室一起守岁……”凌远轻轻拍着他,李熏然带着满足的微笑沉沉睡去。

2

第二天早上李熏然继续拉着凌远出去疯玩,在海边踏浪玩水,骑沙滩摩托、坐冲浪快艇,不亦乐乎,一直疯到中午吃饭,才想起来:“表哥和谭总呢?”突然反应过来:“不是说一起玩么,怎么感觉整整24小时没看见他俩了……”

在联排别墅的另一套房里,窗帘遮得密不透风,里面的人也确实24小时没出房间了,连餐都是电话送到房间里吃的。不过房间里的人也没闲着,按摩浴缸、kingsize大床、沙发、地毯每个地点都享受了一遍,昨天深夜连观景阳台也没落下。

现在浑身肌肉酸痛无比,每根骨头都叫嚣着要散架的小赵医生正努力向大床的床边挪动身体,边爬边叹息:“不行,老谭我真不行了,我要精尽人亡了……”突然,右腿腾空,被谭宗明拉住脚踝,轻而易举就拉回床中间。

谭宗明没打算放过他,一手搂腰一手摸屁股,笑容十足奸诈:“现在知道说不行了,早上撩我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后果?”

小赵医生努力眨着鹿眼卖萌:“Daddy,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真的不能再来了……”

谭宗明的手指已经进入通红软熟的入口。赵启平惨叫一声:“一天一夜了,我还没有看到三亚的蓝天和海滩……”

“乖,今天就来这最后一次”,谭宗明再次进入他的身体,边在他身上游刃有余地运动着,边哄人。

晚上,夜幕降临,温泉池咕噜咕噜的水声和不断冒出的汩汩温泉完美掩盖了身处其中的两人发出的声音。

说好的今天最后一次呢?

小赵医生趴在池边,被撞得一晃一晃,翻着大大的白眼,心里才不肯承认自己也爽翻天了。抬头看看,三亚的星空真美!

 


评论(36)
热度(182)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