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365天系列——吃素(狂风暴雨后续,小段子,欢乐向)

“我已经想好了,我要如何自罚。”凌远郑重其事。

“哦?愿闻其详。”李熏然乐了。

“我说真的!”凌远认真地看着他:“为了表示我对你的歉意,我决定吃素两个月。”

“神马!!!吃素!!!”小狮子炸毛了,眼睛瞪得圆圆的:“你要连续两个月不做肉菜了吗?”大眼睛刹那间蒙上一层雾气,看得凌远直心疼。

“不是做菜!”凌远把小狮子搂进怀里:“怎么可能两个月不给你做肉菜,那是惩罚你还是惩罚我啊?”伸手胡噜胡噜卷毛:“你放一百个心。”

“那就是我吃肉,你只吃……肉旁边的素菜?”李熏然疑惑,继而释然:“也行,这种好像叫吃‘肉边素’,反正你可以顺便减肥,还能降血脂。”

“小没良心的!自己有肉吃就不管我了。”凌远笑骂,在他屁股上轻轻拍一巴掌。

“都告诉你不是做菜了。我的意思是,要清心寡欲地‘吃素’两个月,罚我自己两个月不碰你。对不起,昨天弄疼弄伤你了。”凌远抱住小狮子顺毛,真心道歉。

怀中的人炸了,纳尼?两个月不OOXX了?两个月?!!!李熏然咬牙切齿:“凌~院~长~,这就是您老~人~家~想了半天想出来的自罚方式?”

“对,你看能不能表示我的诚意。”凌院长的牙都咬碎了:“要是你觉得还不够,那就延长到……三个月?”三个月啊我的天。

“能,怎么不能?您要‘吃~素~’两个月,哦不对,三个月!您怎么不自宫呢?”小李警官一个使力把凌院长掀翻压在身下,恶狠狠道:“反正我也用不上了,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

“哎哟哟,我的老腰!”

 


评论(20)
热度(83)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