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宠上天(1)

早上听974的节目说五月份每天都要播一首五月天的歌,我就想起了这首很久前听过、一直很喜欢的《宠上天》。

520就要到了,祝大家都有一个把自己宠上天的另一半(现在没有的即将也会有,哈哈) 

都是小段子,依旧凌李、谭赵、庄季各1篇。最近工作忙成狗,尽量日更或隔日更。按以往的经验,工作忙的时候更有写文的动力,需要换换脑子:)

以下正文:

李熏然最近迷上了看恐怖片,古今中外,香港内地,美国泰国,山村老僵尸,古堡吸血鬼,电锯杀人狂,各有各的恐怖之处,或气氛阴郁,阴森诡秘,或残肢断臂,血肉横飞。用他的话说,看恐怖片可以促进肾上腺素分泌,惊吓过后,莫名的爽。

凌远很想告诉他,用别的方式也能促进肾上腺素分泌,还不用这么一惊一乍的受刺激。

不过他没说。凡是李熏然喜欢的,他都乐意奉陪。

何况小李警官说了,看恐怖片是很多年轻人的爱好。凌大院长认为自己也不老,得时刻跟上年轻爱人的脚步。 

其实凌远看完恐怖片的“后遗症”挺严重。那些发生在深山老林、人迹罕至之处的恐怖故事倒还好,不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最可怕是那些写实向的恐怖片,尤其是以医院、学校、办公室、家里为故事地点的,那些画面和情节简直挥之不去,搞得凌远最近有点神经过敏,每次路过停尸房的时候,总觉得里面有异常的响动。 

凌远暗戳戳地问李熏然,看了恐怖片,上班的时候会不会害怕?李熏然大笑,警局军队可是阳气最旺的地方。别说唯物主义者不信这些有的没的,就算信,也不用怕。于是凌院长更郁闷了。

恐怖片看多了,凌远睡觉也开始做噩梦,好在梦醒时分看见李熏然纯真无辜的睡颜,再恐怖的梦境也化为乌有。握着爱人的手,凌远又能安然入睡。

不过,最近李Sir要出差,凌远百般不舍,恨不得网上发帖,陪爱人看恐怖片导致夜夜噩梦,现在他要出差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李熏然也挺惊喜,习惯了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突然看到另一半对自己如此依恋,也是会令人有点小得意。

李Sir也想发帖问:“要出差了恋人万分舍不得怎么办?要不要按我的样子订个一比一的大型人形抱枕,给他抱着睡?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8)
热度(182)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