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谭赵】太委屈(3)

恭喜万众期待的平平上线,戏份虽然少,可是含金量高啊!用纸巾老师的话说,一分钟顶别人一集23333333

另:昨天Lo主称体重又轻啦,撒花!从春节到现在瘦了10斤!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爱豆的事业蒸蒸日上,而自己的体重每况愈下!

也希望小狮子好好休息,早早把身体养得壮壮哒!他倒是可以再胖个10斤:)

前篇:

【凌李】太委屈(1)

【庄季】太委屈(2)

以下正文

本周六轮到小赵医生值白班。

仗着自己头号投资商的身份,谭宗明总是可以提前两周拿到第一医院的排班表,并让秘书据此安排他的行程,以保证两人珍贵的休息时间尽可能凑到一起。这周六小赵医生要在医院救死扶伤,谭大总裁可以自便,秘书便帮他安排了和几个商业合作伙伴打高尔夫。

傍晚7点半,赵启平到家,前一周抢救车祸伤员连续加班,这周总算进入正轨,所以也能按时上下班。

“今天打得怎么样?晒黑了没?怎么灯也不开?”赵启平在玄关换拖鞋,笑着问谭宗明。

谭宗明坐在昏暗的暮色中闷闷地“嗯”一声。

赵启平不以为意:“晚饭吃什么?我饿了,咱们叫外卖还是煮个面凑合一下?”

平常两人工作都忙,加上谭宗明也不擅长厨艺,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他让司机去买高级餐厅的料理送来,要不就是赵启平简单做点。赵启平属于那种做饭相当有灵气的人,虽然很少做,但是偶尔兴致来了,随便炒个小菜、煮个面条都胜过外面的珍馐美味——至少在谭宗明眼中是这样。

“饭在桌上,我从球场餐厅打包的,你热热就能吃,我不吃了。”谭宗明闷声回答。

“哟,怎么了,生气了?”赵启平看谭宗明沉着脸坐在沙发上,还穿着早上出门那身POLO衫休闲裤,家居服也没换。

“谁敢给我们谭大总裁气受啊?”赵启平也来到沙发上,长腿一伸跨坐在谭宗明身上,双手搂住脖子,认真地看着他。不过他接下来的话明显和认真的表情不符:“快说,哪个狐狸精敢抢我的专利?”

谭宗明没忍住,轻笑出声,然后赶紧板起脸,努力维持严肃的表情。

“笑了就好。”赵启平表情夸张地叹了口气,把谭宗明的大头搂在怀里,哄孩子似的:“不生气不生气,哥哥亲亲抱抱啊……”

话音未落就被谭宗明在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小东西,正经不了两分钟,又欠收拾了。”

“干嘛!?”赵启平皱眉斜睨他,轻声呼痛,似喜似嗔的表情却是说不出的可爱。谭宗明彻底绷不住严肃的表情,哈哈大笑。有怀里这个小妖精在,什么烦恼去不掉的?

赵启平把饭菜热上,两人边吃边聊。

本来,谭宗明今天心情很好的。和几个老朋友打了一天高尔夫,自己虽然久未经沙场,但意外地发现状态仍在,几记球打得又远又直,秒杀一众老友,志得意满,心情绝佳。

自从和赵启平在一起后,他心态变年轻,加上又积极健身,整个人状态好得不得了,一下子从40+朋友群中脱颖而出。

下午,意犹未尽的几位老友在球场的会所喝茶聊天,话题总是不自觉地从经济形势转到谭宗明的身材管理上。好好的一场商务伙伴之间的聚会硬是变成了谭宗明的健身减肥经验分享交流会。

他说到这里,神情颇为得意。

赵启平不禁好笑:“你减肥成功的首要功臣不是健身好吗?”

“那是什么?” 

“是有人管着你,不让你吃宵夜。还有平时严格控制肉和高脂肪食品的摄入量。”赵启平小得意:“管不住嘴,再迈开腿也没用。”

谭宗明一拍大腿,怒吼:“就是这句话让他们想歪的!”

赵启平吓一跳:“嚷什么!”

谭宗明表示歉意,然后继续:“我跟他们说,我瘦身成功的经验他们学不了,因为他们没有24小时的私人医生。”

“晕……这话说出来,很容易让人误会吧?”

“他们就是误会了!”谭宗明愤愤,想到白天老几位古怪憋笑、互相使眼色的样子就来气。

“我只是说,我有个好的运动伴侣,每天晚上陪我在家里做运动,我真的没开黄腔啊!他们为什么要想歪?!!!!”

“每天、晚上、在家里、做运动?!”

谭宗明一指两台并排的跑步机:“你陪我一起在跑步机上跑步啊!”

赵启平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这话不让人误会才怪。

“我还没法跟他们解释!因为他们什么也没说,就是互相使眼色,还憋着笑,我知道他们肯定误会咱们夜夜笙歌,过着特别淫乱的生活!”

“你活该!”赵启平瞪他一眼,放开手、收回腿,窝到沙发的另一头,拿起ipad玩植物大战僵尸,一边高兴地长舒一口气:“午休我都不敢玩,怕太沉迷,影响下午工作。”

“为什么他们不相信我是真心的呢?!我对你又不是只有肉体的迷恋!”谭宗明依旧愤愤。

“那你带我去见他们,跟他们说清楚呗。”赵启平一边种花收集阳光一边漫不经心应付他。

“不行!才不把你给这几个老色鬼看!”谭宗明欺上来搂住腰:“我的小美人最好关在家里,只给我一个人看。”

“行了行了,赶紧让开,大波僵尸来了。”赵启平一巴掌推开大头:“还说人家,我看你才是老色鬼,大色鬼,最大的那一只!哦不,是色僵尸,哈哈!”

“我都受委屈了,你还不安慰我,就知道自己玩游戏!从进家门到现在,你看ipad的时间比看我还多!”谭宗明声音有点大。

干吗,真生气了啊?

果然男人都是要哄的,连ipad的醋都吃。小赵医生无奈地暂停游戏,万分不舍地放下ipad,搬着谭宗明的大头,脸对脸、一字一定地说:

“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行了吗?”

“不行!只有你知道还不够。我要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

“别逗了,我不care别人的看法行吗?从开始到现在,这些流言蜚语还少了?”的确,自从他们俩在一起,包养、小秘、炮**友这些话就不绝于耳。

“你就是把咱们国外领的证发朋友圈也没用。人家会说这在中国没有法律效力。”赵启平看着他:“我还听过更难听的呢,你要不要听听。”

“……是什么?”谭宗明有点心虚。

“说我是你的坐骑。”赵启平脸色很平静:“还说你用不了多久就会玩腻了然后一脚把我踢开……”

“不可能!”谭宗明盯着他的脸:“我一辈子也看不腻你。”圈住赵启平的手也不自觉的收紧:“我还怕你跑了呢!我得紧紧抓着你,一辈子也不放手。”

“那就行啦,这些话,一年两年人家说,十年八年还有人会说吗?不用管他们,时间会证明的。”赵启平抓起ipad继续游戏。

“平平……”谭宗明搂着细腰舍不得放手,摩挲后腰细腻的肌肤。

赵启平不耐烦地扭了下腰:“把手拿开!又有大波僵尸来袭,积分不够了!”

谭宗明顺着脖子吻上去,咬上耳垂:“反正都担了虚名,干脆把虚名坐实……”伸手去脱他的裤子。

“Oh……NO!让我先打完这一盘……”赵启平无力地挣扎着。

ipad里传来一声惨叫,僵尸已无情地进入了您的房间! 

评论(25)
热度(259)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