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黄曲】【谭赵】【凌李】还是玩手机有意思(小段子)

首次全用手机码出来的小段子,泥萌要不要表扬我的勤劳😂
@雨不惊鱼 的生日贺文,终于按时交稿了😜
1.黄曲:
跳跳:试着放下手机,出去爬山登高望远,和朋友小酌几杯聊一会儿天,或者看场电影,一天下来你会发现——
曲和:还是听我拉琴有意思?
跳跳:……呃,还是玩手机有意思……和和你先放下琴,砸脑袋上坏了还要买新琴……

2.凌李:
然然:试着放下手机,出去跑跑步吹吹风,和队里兄弟们撸串喝扎啤顺手过招活动筋骨,一天下来你会发现——
凌远:还是跟我聊天有意思?
然然:……呃,还是玩手机有意思……不,老凌我错了,不要取消我的红烧肉……

3.谭赵:
老谭:试着放下手机,去打打高尔夫坐游艇吹吹风,约上三五老友品好茶,到赛车场把兰博坚尼法拉利开出来溜一圈,一天下来你会发现——
平平:还是玩手机有意思?
老谭:……不,还是玩你有意思……哎平平你别穿上衣服,你别走啊……

今天的谭赵xing生活也是如此和谐呢😂

没过12点还能赶上给亲爱的 @雨不惊鱼 送上生日祝福!祝生日快乐!考试成功!新的一岁中写出更多精彩(逗比)的凌李谭赵😂😂

评论(15)
热度(146)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