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楼诚】【黄曲】【谭赵】【凌李】如果有人侵犯你男朋友,你是希望他带套还是带刀?(小段子)

刚出去一趟回来发现评论里有些不和谐声音,澄清一下:
1、我指的好笑是指微博名@行尸走肥肉  发的微信情侣对话截图搞笑,不是指有人男友被黑人强奸这事搞笑行吗?理解力真是无敌了。我也写文这么长时间了,不敢说写得有多精彩多好,三观至少还是正的,而且我笔下的CP都是一心一意爱对方尊重对方的——打情骂俏的对话也是基于这个前提。
2、说另一方回答冷漠没有爱的,我就是用的微信里的回答好吗?麻烦先看完那个梗再来。
3、我前面“如有雷同,纯属故意”这么大字还是有人要抨击化用原博,就这个小段子而言确实是化用原博,尤其是有几句情侣对话感觉放在楼诚衍生身上挺逗的,如果大家觉得不妥我可以删掉。

以下正文

1 黄曲

黄志雄:“和和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曲和:“什么问题?”

黄志雄:“如果有人想强奸我,你希望我带着套还是带着刀?”

曲和:“……你什么都不用带吧,对方别说空手了,就是带着刀带着枪也打不过你啊……谁敢强奸一个前雇佣兵,不怕被扭断脖子吗?”

黄志雄:“可能我太帅了?就是对方觉得我太好看,即使冒着被我扭断脖子的危险,也要侮辱我,玷污我,非礼我。”

曲和:“你能不能先把脸带上?”

2 楼诚

有一天明长官心血来潮要调戏一下自己的秘书:

明楼:“阿诚,在吗?”

明诚:“在,怎么?”

明楼:“问你个问题,不许避而不答。”

明诚:“爱过。”

明楼:“呃……不是这个。是……如果有人想强奸我,你希望我带着套还是带着刀?”

明诚:“那要看是男的还是女的了。”

明楼:“女的,比如汪曼春。”

明诚:“带刀,开山刀!不,带眼镜片吧!见血封喉!”

明楼:“……那男的呢?”

明诚(一脸期待):“带我……我想去看看……感觉应该挺壮观的……”

明楼(无语凝噎):“……” 

3 凌李

李熏然今天在外面开车跟踪嫌疑人奔波了整整一天,两顿饭没吃,回到家已经饿得前心贴后背,然而自己的大厨还没回来,联系了一下也是加完班刚出发,李熏然让他带外卖回来。

在真工夫排队点餐的时候凌远刷到了这条微博,遂@李熏然调戏一把。

凌远:“如果有人想强奸我,你希望我带刀带是带套?”

李熏然(无比诧异):“呃……谁会有这种需求,医闹吗?”

凌远:“你别管是谁了,就事论事。”

李熏然(有气无力):“恩……都可以……”

凌远(怒):“什么叫做都可以!!!”

李熏然(生无可恋):“我都行……你带什么不重要,回来记得给我带外卖就行!”

4 谭赵

谭宗明:“Baby,在不~~”

赵启平:“在,怎么啦?”

谭宗明:“如果有人想强奸我,你希望我带着套还是带着刀?”

赵启平:“为什么是刀和套?你不是应该带钱吗?用钱砸晕他们!”

谭宗明:“……别打岔,假设他们饥渴得快疯了,钱对他们来说没用,刀可以反抗,套能保障安全。”

赵启平:“你最近健身不是挺有成果吗,强奸你,对方是有多强壮啊……”

谭宗明:“很强壮!而且十分残暴!”

赵启平:“可以强奸我吗?”

谭宗明:“不行!”

赵启平:“那带上我的名片吧……有微信号的那版!”

谭宗明:“操!”

评论(55)
热度(317)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