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谭赵】【凌李】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1

写过很多凌李和谭赵在一起之后的日常,来写个谭大鳄的追妻(夫)记轻松一下,看谭大鳄如何花样捕捉小狐狸:)

欢2的嗲赵真的颜值逆天啊,吐血躺平。

继续:平然表兄弟设定。

主CP:谭赵

副CP:凌李

以下正文

话说自从谭宗明在第一医院杏林分院的内部研讨会上遇见了小赵医生之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这!么!有!气!质!

作为杏林分院项目的最大投资商,谭大总裁本来是来了解项目可行性和进展情况的,但是赵启平这个未来副主任关于分院骨科工作如何开展的内容,他硬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反正汇报内容肯定是很不错的,看凌院长一直频频点头就知道了。

怎么会有人在拥有一张精致面孔的同时还能这么有才? 

怎么会有人在散发冷漠疏离气息的同时还能如此诱人?

谭宗明拥有过的床伴不少,现在跟赵医生一比,全都是庸脂俗粉!俗不可耐!

被那双漂亮的圆眼睛一看,谭总的呼吸有点困难。那双美目中流露的清澈眼神直接看到了谭大总裁的心里,像潺潺流过的小溪一样净化着谭总的心灵。

谭总活了快40年第一次有这种被电击中的感觉:哎哟卧槽就是他了!

散会的时候赵启平是最后一个走的,随手把椅子摆放整齐还关了灯,出门还扶了旁边的老专家一把。

他!还!这!么!善!良!

要知道晟煊这么多年之所以能够飞速发展,从激烈的商战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这位当家领导惊人的洞察力和决断力,看商机准,下手快,不犹豫,对感情也一样。过去没有遇到真爱,倒贴的人再多,他谭大总裁照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现在既然有了心仪对象,岂有不出手的道理?!

于是,会议结束后的第三天晚上,谭宗明就和赵启平坐在了医院附近最高档的旋转餐厅里。

联系方式是管凌远要的,小赵医生接到电话也不扭捏,爽快赴约。不玩套路,不来欲擒故纵这一套,谭大总裁的好感又增进一层。吃得七八分饱,谭宗明斟酌着表达了自己的倾慕之情,怕吓着对方,仅提出三天后能否再次吃饭,就被赵启平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他是不玩欲擒故纵,因为他起根儿上就没想“擒”啊!——谭宗明的内心是崩溃的。

赵启平不仅坦然地表示了他知道谭宗明想追求他,而且坦承对谭宗明的翩翩风度也十分欣赏,然而,他马上就更加坦诚地表达了——没有往下发展的可能。

紧接着他和谭宗明聊了10分钟的“社会分层和阶级固化”——“我们属于不同阶层,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的。与其到时候互相折磨,不如一开始就防患于未然。”小赵医生讲得头头是道。他不是自卑,即使面对谭宗明这样财经杂志上的封面人物,他也没什么好自卑的。父母都是医学教授,自己美国名牌医科大学博士毕业,年纪轻轻就成为科室骨干,即将竞聘副主任,救死扶伤,工作有意义,闲暇娱乐生活丰富,他才没空去哀叹收入只是人家的一个零头。更何况,物质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自己有车有房,每月收入还房贷之余还能宽绰快乐的生活,足够了。

“对了,感谢谭总请我吃了这么精致的晚餐,这瓶红酒送给您,不成敬意。”赵启平拿出回礼。这回礼买得他肉痛。不过既然不想再有牵扯,不便回请他,又不想占人便宜白吃大餐,现在把回礼送了是必须的。

小狐狸摇摇大红尾巴,优雅地告辞了。

谭宗明望向这瓶红酒,只一眼就看出是来自1855列级酒庄,粗略估计得2000-3000元左右,小医生出手挺大方,谭宗明略感歉意。一句社会分层、阶级固化就把自己拒绝啦?!下次非得让小狐狸见识见识自己是如何打破分层的。

——————————————

谭宗明找凌李夫夫取经。烟雾缭绕的烤肉店实在不是谭总所爱,奈何小李警官最近馋这一口。

凌远忙着烤肉、翻面、拿剪刀把肉剪成小块,送往李熏然的盘子里……流水线操作挺熟练。李熏然啊呜一口吞掉烤肉,然后继续双手撑着脑袋双眼亮晶晶地盯着凌远。

凌远烤,李熏然看,凌远剪,李熏然吃,间或有多余的烤肉,凌远也会顺手放两片到谭宗明的盘子里。

谭大总裁想掀桌——哦对,烤肉店的桌子是焊死在地上的。

“我说,你们能不能替我出出主意。”

“凌院长,我可是杏林分院项目最大的投资商,我就不说什么撤资的话了,没意思,可是,第一医院是不是还要新建个面对高端人士的体检中心?到时候我还投不投钱就要慎重考虑了,别怪我没提前说。”

“李警官,你呢?也不替你表哥想想?你现在是有了如意郎君了,难道不帮你表哥一把,就看着他这样一把年纪了还在游戏人生?”

李熏然不服气:“表哥才不到30哪就这把年纪了。”

“该定下来了。”谭总大手一挥:“我对他是真心的。”

这不,谭宗明掏出一把奥迪R8的钥匙放在桌上:“知道他喜欢开跑车,我还准备了这个送给他,可惜……”

“盒盒盒……”李熏然没忍住:“表哥是不是说他开他的MX-5足够了?”

“是啊,”谭宗明无奈:“你们哥俩儿倒一条心。”

“行啦,我这个师弟很有风骨的,可不是你以前那些……用钱是砸不动的。”凌院长终于开口。

“我可没用钱砸他,我只想让他开心!”

“开心有很多种方式嘛,不一定要送贵重礼物,比如你可以陪他去做一件他喜欢做的事……”毕竟是老朋友了,又是第一医院的头号金主,凌远于公于私都得帮忙。

“陪他去做一件他喜欢做的事?……什么事?”

“去游乐场!”

李熏然坐在凌远旁边拼命点头。

什么?!!谭总有点懵:“你们俩,不会在玩儿我吧?”

凌远鄙视他:“谭总,你是有多少年没谈恋爱了,不知道游乐场好好放松一下,尽情宣泄情绪特别有助于两个人感情的发展吗?那些惊险刺激的项目能让肾上腺素激增,然后两个人再一起坐摩天轮看夜景感受浪漫……”

“你别看表哥看着高冷,平常又看弗洛伊德、阿德勒、费登什么的,其实他也有挺小孩子的一面,他可想去游乐场玩了,上周末老凌陪我去,他不知道多羡慕。我叫他一起去,可惜他不肯。”

谭宗明冷笑,内心OS:谁敢跟你俩一起当电灯泡?不怕眼睛被晃瞎?

李熏然又补充一句:“对了,很多小女生想约表哥去游乐场的,那个曲筱绡一直追得可紧了,她的邻居叫什么来着……关关!也想约表哥,还有简瑶的妹妹简萱,也在问我表哥的微信号……”

凌远立刻敏锐地捕捉信息:“简萱不是之前对你有好感?”

“我有你了啊……”李熏然对他甜甜一笑:“表哥还单身。”

虽然是晚上,但谭宗明也很想掏出墨镜戴上。

群敌环伺更要主动出击!谭宗明下定决心,游乐场就游乐场,豁出去了!

——————————————

P.S.欲围观谭赵两人鸡飞狗跳的游乐场之旅,请关注即将上线的第二集:)

评论(25)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