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谭赵】另一半在你生活中还扮演什么角色?

真*小段子,特别短

你的另一半除了是你的人生至爱/灵魂伴侣之外,在你的生活中还扮演了什么角色?(采访为分别进行)

凌李:

李熏然:我应该是老凌的武术教练兼健身教练,没事就传授他几招防身术对付医闹,顺便督促他坚持锻炼,避免发胖。

凌远:然然是我的宝贝宠物。(院长真*迪拜土豪)

凌远:我应该同时还兼任他的……家长?照顾他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出去撸串都得经过我批准。

李熏然:哦,他是我的厨子兼保姆。

谭赵:

赵启平:我同时还是他的私人医生。

谭宗明:我的生活小秘书+开心果,除了帮我打理个人形象,还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别想歪了哦,我是说平平爱好广泛,阅读量大,谈吐有趣……怎么感觉每一条都能让人想歪……)。

谭宗明:我应该是他的提款机吧?(虽然他也没提过)

赵启平:Daddy是我的……按摩棒,长效待机,不担心没电那种。

——————————————

P.S.感觉赵医生这个答案,谭总看了不会高兴呢233333333333

谭总OS:平平,活着不好吗,为何要作死……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