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谭赵】应该立法禁止他们秀恩爱(小段子)

出行前夕摸鱼来几个小段子。

以下正文:

1 晚餐

时近年关,各类恶【】性【】案【】件增多,李熏然所在的分队加班成了常态,不是去现场通宵蹲守就是在警局熬夜开会,每天晚上叫外卖吃到吐。

凌院长也忙,但是为了他家小警官的胃着想,硬是坚持每天按时回家做饭,然后提着鸡汤鱼汤排骨汤直奔警局,在李熏然的工位附近打开笔记本继续工作,等他加班结束之后一起开车回家。

李熏然说大家都吃外卖,就自己单独吃送餐不好,尤其是扔下王坤费解俩徒弟不合适,于是,凌院长次日就开始送3人份的晚餐,把王坤费解美得不行不行,每天在凌远面前拍胸脯保证出任务时一定照顾好师父,以及在美女或帅哥(划掉)接近师父时,第一时间向院长汇报。

于是近一段时间,除了李熏然晒爱心晚餐外,俩徒弟也开始在朋友圈晒晚餐,警局的同事很郁闷,一下子屏蔽三个同事可还行?

2 雾霾

近期魔都也时不时有雾霾。大家出出入入都戴上了口罩,大部分都是白色3M的。医院本来就是白口罩的聚集地,结果凌院长独独戴了个蓝黑色的,在一片白口罩大军中相当抢眼。

李睿:“口罩不错,哪里来的?”

凌远:“熏然他们发的劳保,警用防霾口罩。”

韦三牛:“干嘛不用白色3M的?”

凌远:“这个四片式更立体,我鼻梁高。”

(围观群众:这是变着法儿夸自己五官立体?)

赵启平:“院座你这算不算公器私用啊?”

凌远理直气壮:“我是警察家属!”

3 下午茶

谭宗明有时候心血来潮要关心一下爱人,就让司机买了星巴克的咖啡和小点心送去骨科,从主任到医生护士人人有份,大家都很开心,别的科护士都开玩笑说要申请调骨科来。

赵启平晚上回家埋怨他太招摇:“我就是一副主任,闹这么大动静,让主任怎么想?”

担心这个啊,好办。

下周谭宗明又让司机送下午茶,人人有份之外,还单独给主任家孩子订了一个蛋糕,并附送彩笔一盒,主任乐开花:“小赵啊,谭总对你真不错。”

赵启平瞪圆眼,老谭果然有办法。

 

评论(20)
热度(342)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