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这生日礼物够有诚意吗(下)(肉)

上集小甜饼见这里,下是纯肉,上下集画风不一样233333333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听话

以下正文:

 “你真光着呢?”凌远停下手问他。胳肢他的时候就发现“触感”不对。

“对呀,给你发福利。是不是感到备受诱惑?”李熏然擦去笑出的眼泪,故作诱惑地对凌远眨眨大眼睛。

凌远故意摇头:“还真没有。李警官,咱俩都老夫老妻了,我闭着眼睛都能想起你脱光了什么样。”长叹一声:“审美疲劳啊!”

“我去!你太欺负人了!”李熏然佯怒:“不带这么实在的!这样还怎么给你惊喜啊!”

凌远看他急了,赶紧轻抚后脖颈安抚,顺便在卷毛上亲了一口:“逗你玩的,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禁逗了。”伸手到被子里抚摸脊背的美好线条,在胸前轻轻揉弄,正要往下伸,被李熏然一把抓住:“别,你先坐沙发上去。”

凌远不解地依言照做。李熏然又不知从哪变出一个眼罩递给他:“戴上。不许偷看。”

重头戏开始了?凌远依言戴上眼罩。

黑暗中,听到李熏然掀开被子穿上鞋走过来的声音,然后,两只纤长的美手开始脱自己的衣服,西服、衬衣、腰带、长裤,一件件落地。

凌远想伸手揽住李熏然的细腰,被他“啪”地将手打开:“现在还不能碰!”

小东西在搞什么花样?凌远想着,刚进来之后因好笑而暂时消退的欲望又昂扬抬头,坚硬如铁。

李熏然给他留了条内裤,把他按坐在沙上,然后自己利落地跳上了床。

“好了,你睁眼吧!”他的声音有点发抖。

凌远心跳加快,强装镇定地拿下眼罩。

WORD天!

凌远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到微博看然然的诚意大礼

到袖底看然然的诚意大礼

尾声:

又一个周一,分局又进入紧张忙碌的氛围中。

简瑶打印好会议需要用的资料,路过李熏然的座位:“熏然哥,我出的主意怎么样?周六的礼物送了没有?”

“啊……”李熏然脸有点红:“送了送了,就是按你说的,给他一个拥抱,说把我自己送给他。老凌很高兴,很……感动。”

“真的啊?”简瑶欢欣雀跃。

“真的,都感动得……快哭了!”

“看吧,听我的就对了!”简瑶得意地看了费解和王坤一眼,抱着资料向会议室走去。



评论(37)
热度(359)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