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多CP】 高德地图新添楼诚及衍生导航语音包(小段子)

CP:楼诚、凌李、谭赵、黄曲、东凯

开车听导航时开出的脑洞。 

高德地图新添楼诚及衍生导航语音包,欢迎大家下载哦。 

感谢 @雨不惊鱼 妹子帮忙润色。

以及:我居然双更了!!Yeah!!! 是不是值得表扬?

周一凌李: 

上班: 

合:准备出发。大家好,我是上海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凌远,我是分局的刑警副队长李熏然。感谢您选择“人民公仆组合”为您导航。 

李熏然:前方500米是拥堵路段,预计通行时间7分钟,周一早高峰比较拥堵,希望大家保持好心情!

李熏然:到达目的地,本次导航结束,没吃早餐的朋友记得到单位补上哦。小朋友们注意咯,每天都要吃早餐,不吃早餐会变笨的^_^

下班:

凌远:前方为事故多发路段,请小心驾驶,互相礼让,相信你也不愿意我们的相遇在医院急诊室吧?

李熏然:慢点开,你们受伤了,我会心疼的。

凌远:为了不让你们的李警官心疼,请小心驾驶。

凌远:前方10公里,畅通。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速到家,为心爱的家人做上一顿丰盛的晚餐!

周二楼诚:

上班: 

合:准备出发。大家好,我是特务委员会副主任、政治部经济司首席顾问、海关总署督察长明楼,我是……头衔太多懒得说的明诚。感谢您选择“伪装者兄弟”为您导航。

明诚:前方有违章拍照,限速90,您已超速,超速20%扣200罚3分,您要是不差钱,就使劲踩油门!要不是土豪,就给我悠着点儿!

明诚:前方有闯红灯拍照,闯红灯扣200罚6分,闯两次红灯就够去上学习班了!

下班:

明楼:前方有急转弯,请把驾驶模式从军统模式切换为地下党模式。

明楼:前方700米进入拥堵路段,预计通行时间17分钟,堵车真是让人头疼!哎我头疼也跟着犯了……阿诚我的阿司匹林呢……

明诚:目的地已到达,无论天涯海角,我们都与你一路同行。——大哥,你的阿司匹林。

周三谭赵:

上班: 

合:准备出发。大家好,我是晟煊的老板谭宗明,我是附院骨科副主任赵启平。感谢您选择“同剧不同框组合”为您导航。

赵启平:前方三百米向左行驶,进入S11京承高速。小心开车别超速,慢点开,我想跟你多待一会儿。

谭宗明:前方有车辆汇入,不该碰的车别碰;开超跑、豪车的也注意了啊,你们的车有保险公司敢保吗?不管开什么好车,都得遵守交通规则。

赵启平:前方为事故高发路段,请小心驾驶。哼哼,不要让我在骨科见到你们哦!

下班:

赵启平:夜间行驶,请注意安全。连续上了三天班,是否感觉有些疲劳?今天是小周末,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到酒吧夜店放松一下吧!

谭宗明:前方有急转弯,请减速慢行。如果是有伴侣的人,就不要随便去酒吧夜店狂欢了,不妨和伴侣一起去一家心仪的餐厅吃顿美食。

周四黄曲: 

上班: 

合:准备出发。大家好,我是大提琴手曲和,我是黄志雄,欢迎来我们的“黄曲霉素”咖啡厅,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黄志雄:前方为事故多发路段,请小心驾驶,不是我吓唬你们,坦克都被撞翻过! 

曲和:前方进入拥堵路段,预计通行时间20分钟,如果您感到心情烦躁的话,不妨打开CD或电台,聆听一首大提琴乐曲,让优美的音乐纾解堵车的心情。什么?琴声像锯木头?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下班:

黄志雄:前方五百米向右前方行驶,请及时变换车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如果应酬聚会喝了酒,一定要记得找代驾! 

曲和:前方请注意落石,砸着人没事,别砸着车,谁赔啊。

周五彩蛋:东凯本人来啦!

上班: 

合:准备出发。大家好,我是演员靳东,我是演员王凯。感谢您选择“中戏师兄弟”组合为您导航。

王凯:珍爱生命,带上安全,北京交通安全宣传形象大使提醒您,安全出行,从系好安全带开始。

靳东:前方五百米向右行驶,进入主路。今天是立冬,大家吃饺子了吗?前方有违章拍照,想照相就别在这儿了,一张200,忒贵!

王凯:盒盒盒盒盒盒盒……前方有急转弯,他急你别急……盒盒盒盒盒……前方有限速拍照,请减速,不要让风吹乱了你的秀发……盒盒盒盒盒盒盒……前方经过铁路,撞不过火车的请避让……前方……(已笑倒无法继续导航)

车主(一脸懵逼):我能投诉这导航语音吗?

——end——

我真的不是凯黑……盒盒盒盒盒盒……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