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多CP】 中秋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小段子)

祝大家中秋快乐!

CP:楼诚,蔺靖,凌李

【凌李】

李熏然:吃老凌亲手做的豆沙月饼,口感绵软,不甜腻,而且绝对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外面买的月饼吃一块就齁住了,老凌做的我可以吃三块!

凌远:教熏然做月饼,皮和馅都是熟的,像包汤圆一样包成圆形,再用模具压成带图案的饼状,就可以吃了,操作简便又有趣,边玩边吃,小懒蛋也愿意自己动手:)

【蔺靖】

蔺晨:中秋佳节,当然是要花前月下,吟诗作对啦!花间一壶酒,喝完拉小手!美人就酒,越喝越有~~~~

萧景琰:我不会作诗,我来舞段剑法给先生助兴吧!

蔺晨(鼓掌):月下舞剑,风雅啊!清朗月色,配上景琰飒爽英姿,论饱眼福,整个大梁,谁能比得过我?

萧景琰(收剑凝立):先生剑法,远胜于我,不如也在月下一舞,让我开开眼界?

蔺晨:咳咳!我倒是想舞剑给你看,怕她们说我像一只煮开的大馄饨!

【楼诚】

明楼:中秋节我和阿诚当然是要和大姐、明台一家团聚,边吃边聊,喝酒划拳,好好热闹一下。今晚这顿大餐是阿诚亲手做的,阿香只能打下手,为什么?因为阿诚做的好吃啊!嘘,别让阿香听见。

明诚(半夜端着两碗热腾腾的面进书房):大哥,你的面好了。

明楼:完美的中秋节,就是看书到半夜,阿诚下面给我吃:)


评论(39)
热度(128)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