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 365天系列——魔术(温馨日常)

本文送给 @小方脸  妹子。

PS:欢迎姑娘们点梗,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或私信我:)凌李谭赵都OK,温馨日常或欢乐逗比的都行,肉也可以,毕竟lo主喜欢开车2333333333

以下正文:

分局最近搞“文化建设月”活动,时不时给大家发点话剧、音乐演出的票,小李警官这组拿到的是魔术表演的票。魔术就魔术吧,反正李熏然不挑,对于他和凌院长来说,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去看魔术,别把票浪费了就行。

魔术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赞叹声此起彼伏,李熏然也看得相当陶醉。

回家之后,李熏然好奇地在搜索栏输入了“魔术解密”几个字,这回好了,兴致全没了。

“老凌,原来魔术还是不要解密的好。知道怎么回事,一点也不好玩了。”李熏然意兴阑珊地倒在沙发上。

“是啊,不过反过来想想,解密魔术的人并不是最牛的,能开脑洞设计这些魔术环节的人才是最牛的。”凌院长大发感慨:“其实两个人过日子就像魔术师和观众,得有一个人愿意相信你的魔术,并且看得很投入、很开心,如果看表演的时候一直在分析漏洞,想着怎么解密,这日子也没法过了,是不是?”凌远坐他旁边,伸手揉他的卷毛。

“是是是。”李熏然好笑,领导当久了,看个魔术也要做总结发言。

“小坏蛋,又在心里吐槽我?不服气就直说。”凌远笑着轻弹他额头一下。

“没不服气,你就是说两个人要互相信任,我知道,我很信任你呀,你肯定也百分百、无条件信任我,对吧?”李熏然翻个身趴在扶手上,大眼睛忽闪忽闪看着凌远。

“我当然相信你,至少你不会搞那些乌龙事。”凌远听李熏然讲了赵启平最近跟谭宗明玩“伪出轨”的事,李熏然讲得哈哈大笑,凌远却笑不出来,反而是捏着一把冷汗。他抓着李熏然的肩,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我再强调一次,你,绝对不准给我来这一套!严禁!绝对严禁!”

“哈哈哈哈!我才没那闲工夫,整那么大一出戏就为了捉弄你。”李熏然懒洋洋地晃晃脑袋,像一只晒太阳的大猫。

“也是,你那么懒。”

“不过,我还挺好奇,要是我这么做了,你会怎么样?”李熏然突发奇想:“你会跟我……分手吗?”

“当然不会。”凌院长沉下脸来:“我会揍死你。”

“噗!哈哈哈哈……”李熏然笑喷:“你打得过我吗?大院长?还揍死我。”

“我揍你,你敢还手?”凌远冷冷地看他一眼,在李熏然面前,他不需要武力值,靠气势碾压就足够。

“你就是专制、霸道、法西斯!”李熏然不甘心地嚷嚷……大眼睛一转又有主意了:“可是你上次说,你对我凶,过后心疼的还是你。”李熏然得意洋洋,一付“知道你拿我没办法”的神情。

“那是过后!你要真敢骗我去搞什么假出轨,那就先往死里揍,过后再心疼也不迟!”凌远板着脸吓唬他,必须把小混蛋的作妖念头扼杀在萌芽状态。

“啊——”李熏然不服气地大叫,把凌远推倒在沙发上,长腿一跨骑上去:“我现在就起义,打倒封建专制!打倒你这个黄世仁!南霸天!周扒皮!”两人在沙发上笑成一团。

“那你是李玉宝还是李喜儿啊?”凌远调笑地捏他的脸。

“你还说!”李熏然扑上去发动第二轮攻击。

两个人搂抱着笑闹了好一会儿,气氛微妙变化。李熏然脸有点红:“其实魔术也没什么难的,我也会变。”

 “哦?愿闻其详。”凌远微笑着看他。

“我能在3秒钟之内让衣服全消失。”小脸一本正经。

“嗯,这魔术好,我来给小李警官当魔术助理如何……”

 

 


评论(9)
热度(93)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