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 365天系列——遇见你,好幸运(肉,温馨向)

顶着这么温馨的标题开车真的好吗?虽然这确实是一趟温馨的车:)

 

小李警官又出差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出差,凌院长很放心。

与每次披星戴月、风餐露宿的缉犯追凶不同,这次小李警官是去刑警学院当客座教授,和黄队一起去给学员们进行擒拿散打和防卫控制的实战培训。

上个课而已,不会怎么样的,对吧?所以这几天凌院长吃得下睡得香,工作的时候也干劲十足,除了有点思念爱人之外,其余一切都好。完全没有平时李熏然出差时那种不自觉的担心和焦虑。

不过,五天后凌远在家中看见李熏然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冲过去“让我看看”,抓着双手上上下下仔细检查。李熏然在家的家居服是小短裤和宽松的T恤,凌远很容易看到大腿侧面一大块淤青,一阵心疼,赶紧掀起T恤检查,又在背上发现一处淤青。“不是去上课吗?自己人动手也这么狠。”

小李警官不以为意:“上的就是实战课,天天跟人动手,这点小伤还好了!拳脚无眼嘛。没事的,不怎么疼。”

“上药没有?”

“黄队给我喷了点云南白药的喷雾,行了你不用担心了。”小李警官挥挥手。

还是被凌远按着拿红花油擦上伤处,着实揉搓了一番。

——————————————

回到家最开心的事就是吃到爱人做的美食。比如此刻,面对着这盆颜色鲜亮、香味浓郁的土豆红烧肉,李熏然已然丧失语言功能,一边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一一边发自内心地感叹着。

想想自己以前也不是挑食的人,怎么现在吃外面的饭总是觉得不合胃口,要不就是寡淡无味,要不就是太咸、太油腻。难道真像黄队说的“就是让你家院长惯坏了”?

肉末花菜也好吃,微辣还特别下饭,李熏然忍不住去盛第二碗米饭。

“吃慢点,没人跟你抢。”凌远轻轻抚下他的背,端过来一杯柠檬水。“嗯嗯老凌你也吃啊!”李熏然两腮鼓鼓的,还不忘给凌远夹了两块。凌远微笑:“我还是别吃这么多肉了,减肥太难。”顺便指指旁边的荷塘小炒和青椒丝瓜:“别光吃肉,素菜也得吃。”

——————————————

处暑已过,傍晚的风带上几分凉爽之意。

“酒”足饭饱的小李警官和院长一起下楼散步消食。

“老凌,以后晚饭少做点,不然我早晚让你喂成一头猪。跟你在一起一年多,我都有小肚子了!我要节食减肥!”李熏然摸着自己的肚子欲哭无泪。腰细的人就是这点烦恼,有肉不会往腰两侧堆积变成“游泳圈”,只会让小肚子变明显。

“哦,我还刚跟三牛妈妈新学了一种肉夹馍的做法,想着明天做给你吃。馅儿里加上茄丁、毛豆、豆腐干、香菇,免得全是五花肉太腻,你要不想吃,正好我就省事不做了。”凌远馋他。

“啊啊啊要吃!”美食当前,小李警官一向不管节操为何物。

“我还在网上查了芋儿鸡的做法,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像上次那家川菜餐厅那么正宗。”凌院长继续加砝码,满意地看到小李警官的防线全线崩溃。

“一定要小芋头啊!”刚才谁说要节食来着?小李警官表示风太大没听见。

“你哪有小肚子?我摸摸。”凌远伸手揽住细腰,捏捏肚子上的肉。这也叫有肚子?凌院长心疼自己3秒钟。成天在外边跑,在家吃不了几天安生饭,还想节食?欠收拾。凌院长迅速打消了李熏然“节食”的念头。得让小家伙知道,这个家谁说了算。

脑子里想着手也没停下,捏得李熏然“盒盒盒盒”地笑:“快把咸猪手拿开,这是公众场合。”

“天都黑了,能看见什么。”

——————————————

9点半,洗完澡的两人躺在宽大的床上休息。床上用品是凌远刚换过的,有种淡淡的干燥的清香。李熏然在床上打了个滚,滚进凌远怀里。

“这么开心。”凌远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呢,眼睛亮晶晶的,让他想起网上那句被用了八千次的话——“眼睛里有星辰大海”,那时候还觉得夸张,现在看来,真不是诗人的辞藻太华丽,而是世界上真的有这么美好的人和事物存在。

“闭上眼睛。”凌远轻声命令。李熏然有点讶异,但还是照做了。凌远轻轻吻上他的眼皮:“我爱你。”

“我也爱你。”李熏然轻轻抱住凌远。

凌远的唇温热而轻柔的落在他的鼻梁、脸颊,最后吻住李熏然的嘴唇。不同于以往两人堪称激烈的吻,这次的吻非常的温柔而又坚定,像自己那年在草原上看到的小溪,淙淙流水悄悄的淌过,看似波澜不惊,却从未断绝。

去袖底看然然坐上来自己动:)

微博停车场终于建好了

事后,凌远抱着浑身薄汗的李熏然又亲了个遍,才把人弄去卧室洗澡清理。

等两人再次一身清爽的躺在床上时也不知道是几点。李熏然背对他侧卧已经昏睡,凌远伸手轻轻握住他身侧的右手,满足地闭上眼睛:

晚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14)
热度(142)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