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多CP】关于整肃家风(小段子)

CP:楼诚,荣方,凌李,谭赵

【楼总系】

明楼:一言不合就整肃家风,长兄如父,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荣石:我家的家风……是孟韦在整肃的……孟韦说什么都对,我听他的。

谭宗明:整肃家风是什么情趣游戏?小赵医生,不是我说,你花样太多,咱们能不能普普通通来一发,不要带这么长前戏的?

凌远:再也不整肃家风了……整肃完了最心疼最难过的还TM是自己!

【阿诚系】

阿诚:在明家,大哥还是说了算的。不过大哥晚餐吃什么,今晚睡床还是睡地板,我说了算:)

孟韦:历经多年好不容易在一起,他什么都愿意听我的,我什么都听他的也没问题。

赵启平:Daddy是霸道总裁,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听过没?对,是爱—上—我,除了这件事情以外,都是我说了算的,穿衣风格由我打扮,兴致来了给他做顿大餐。

李熏然(昨天才被整肃过):我吃的饭菜是老凌做的,喝的饮料是老凌买的,穿的衣服是老凌洗的,住的房间是老凌打扫的……我都快被他宠成小孩子了……偶尔发一次火、爆发一下也没啥,事后心疼的还不是他……其实我很彪悍的,不过这件事最好不让他知道:)


评论(27)
热度(139)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