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谭赵】爱人哪个瞬间最撩到你(小段子)

关键词:分身 @楼诚深夜60分

主持人:欢迎来到LOF电视台“来虐汪吧”节目!首先让我们来欢迎今晚节目的嘉宾,市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凌远!欢迎凌院长(鼓掌)以及他的爱人,分局刑警队副队长李熏然李警官!还有晟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谭宗明先生!欢迎谭总(鼓掌)以及他的爱人,也是凌院长的同事,附院骨科副主任赵启平赵医生!

主持人:请问爱人第一次撩到你的时候是什么场景?

凌远:请问怎么算是被撩到?

主持人:这……

谭宗明:分身有反应吧。

主持人:正是!

凌远:第一次在急诊大厅遇见他的时候。

李熏然:卧槽那时候我都受伤了!

凌远(亲李熏然额头一下):乖,我只对你一个人有邪念。

李熏然(秒顺毛):……好吧。

谭宗明:胳膊摔伤去找他看病的时候。

赵启平:我去,你胳膊都肿成那样还有心思想别的?!

谭宗明(握着赵启平的手轻轻抚摸):胳膊肿又不影响分身有反应。

赵启平(脸红):……不正经。

——————————————

主持人:请问爱人最近一次撩到你的时候是什么场景?

谭宗明:上周末一起去商场买衣服,他心情很好,走在我前面神气活现,小屁股一扭一扭的时候……

赵启平:我靠,那是因为最近我论文上了专业杂志高兴的行吗?!意气风发,不是神气活现!OK?

李熏然:反正你扭屁股了:)

赵启平:我没有,我那是模特步!他不懂欣赏。

谭宗明:我不管什么步,我只看本质。

凌远:你一个骨科医生走什么模特步?

赵启平,K.O.

——————————————

主持人:请问爱人不经意却最能撩到你是什么场景?

赵启平:这题师兄回答最合适。

凌远:太多了……比如我做了个好菜端出来他两眼闪光盯着看的时候,比如他鼓着腮帮子边嚼东西边睁大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比如他趴着睡觉被子踢掉的时候,比如我去接他下班他穿着制服走出来的时候,比如他做错事情被我批评一脸委屈的时候……

主持人:……怎么觉得您一天24小时无时无刻不在……被撩?

谭宗明:发情。

李熏然(脸红得快滴血):老凌你别说了……

凌远(眼神深邃地看着李熏然):我爱你。

李熏然,K.O.

评论(1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