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365天系列——《黑猫警长》和《警犬卡尔》(温馨日常)

关键词:小时候    @楼诚深夜60分 

周六晚上,凌远和李熏然照例来李家吃晚饭,饭后李熏然跟李局长聊体育比赛看综艺节目,凌远又管李夫人要了李熏然小时候的照片看,他特别喜欢看熏然小时候的照片,从一两岁穿着开裆裤跌跌撞撞走路的照片,到三五岁笑得一脸灿烂的萌萌哒小男娃,再到小学、初中成长为一棵青葱的小白杨……凌远一直觉得自己遇到今生挚爱的时候有点晚,很想多了解了解他过去的人生。

可惜李夫人对儿子的成长纪念相册也是相当珍视的,不肯让凌远拿回家细细观赏,他只好每次来李家的时候翻来覆去地看,并且悄悄用手机拍照存档。有一张李熏然一岁时学走路摔倒的照片,估计是一屁股坐地上了,索性不起来坐地上咧着嘴大哭,这张照片是凌远的最爱,看一次乐一次,要不是李熏然拦着,他简直想把这张照片设成桌面。

“大院长,你这么污,你们医院的人知道吗?”李熏然恨恨地看着他。

“应该还不知道,要不,给三牛和李睿看看?”凌远逗他。

“你敢!这张露点的!”李熏然挥挥拳头“恐吓”他,被凌远笑着握住手顺势拢进怀里。

“开玩笑的!院长夫人的露点照谁敢看。我就是觉得这张照片太可爱了,真的,每次工作压力特大、头疼的时候,我从手机相册里翻出来看看,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

“……”

好吧,就当为你的心理健康和医院的和谐稳定做贡献了。小李警官默默吐槽。

———————

晚上睡觉前,俩人照例闲聊几句:

“熏然,你小时候为什么想当警察?”

“因为我爱看《黑猫警长》。”

“不是因为咱爸的缘故么?”

“当然不是,我爸年轻的时候受过重伤,我妈担心坏了,所以一直挺反对我入这行的。我爸说尊重我自己的选择。”

凌远在他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我看你警校毕业时候的照片,就挺像黑猫警长的。”

突然想起什么:“你看过《警犬卡尔》没?”

“那是什么?没见过。也是动画片么?”

“不是,日本的电视剧,真人和警犬一起演的,我小时候看过,特别感动。”

李熏然表示遗憾:“我小时候电视上已经不放了,咱俩有代沟。”

挑衅的结果是被凌院长胳肢得笑到喘不上气。

“好了好了,我错了,没、没、没代沟……”

李熏然浑身都是痒痒肉,腰上尤其痒痒肉多,小时候长辈说什么来着?有痒痒肉有人疼。凌远好像不怕痒。

不过他现在顾不上想谁疼谁这么艰深的问题,惨叫着满床乱滚,被痒得发疯的感觉生生逼出了眼泪。

“快停……停下来!啊!再不停我还手了……啊!我踹你啊!”

“酷刑”终于结束。

李熏然躺在床上喘气:“小心眼儿!睚眦必报!”

入睡前想,明天上视频网站搜一下,把《警犬卡尔》找出来看看。

评论(17)
热度(75)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