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365天系列——你喝醉以后好好吃(肉,醉酒 play)

关键词:沐浴   @楼诚深夜60分 

“老凌,晚上局里有应酬,我不回去吃饭了,你一定要吃饭,别凑合啊!”

凌远收到微信,皱着眉头想了想,直接把电话打了过去。

“熏然啊,这已经是你本周第三次饭局了,就不能少去一次?”

“我也不想,但这次是大连周队过来培训,上次我去那边出差人家都一直照顾我的……”

“好好好,那你少喝点酒。”凌远心想说了也白说,知道他们这行聚餐也好,饭局也好,喝酒都凶,就不知道今天是半醉还是大醉了。

“几点完事?在哪吃?我去接你吧?”

“不用了,他们说叫代驾。”

“好吧,绝对不许酒驾啊!”

“知道啦,还能知法犯法?!”

十一点半,凌远接到了代驾师傅的电话,从车库半扶半抱的把摇摇晃晃、满嘴胡话的人拖回家。还行,今天结束得算早的,看来自己找庄恕帮忙跟季白打招呼还是有点用,队长放了话,所以今天明显队友手下留情,李熏然没喝到大醉,没吐,没失去意识,就是精神上处于“放飞自我”的状态,话特多,人也特别……放得开,凌远忍不住笑了笑,这人喝醉以后怎么这么可爱。

“老老老凌!凌远!”李熏然一到家,就开始脱外套,然后是衬衣、警服裤子,脱下来往地上扔,边脱边跌跌撞撞地奔向卧室,后面跟着一叠声“哎哎哎,去洗澡”的凌远,但是已经晚了,尽管他快速捡起衣服挂上衣架再跟过去,满身酒气、脱到只剩下一条灰色小内裤的李熏然已经呈大字型脸朝下趴在了床上。

虽然凌远的洁癖实在是忍受不了满身酒气汗味的李熏然,不过也舍不得揪他起来去洗澡,大不了明天把床上用品全换下来洗了,他边想边去搬动小狮子:“睡被窝里呗,晾着再着凉了。”

“嗯……你不叫我洗澡了啊……”

“你都这样了还洗啥,困了睡吧!”

“不,我要洗,扶我起来!一身汗粘着难受!”

凌远没法,只好又把他架起来往浴室去,自己也手脚麻利脱得只剩下内裤。

凌远向老天保证他本来是真的没邪念,只是想帮李熏然洗个澡的,毕竟这人醉得快失去意识了,自己还不至于趁人之危,这么禽兽,自己又不是谭宗明……然而这一切OS在看到李熏然抖动着大长腿把灰色平角小内裤甩出去的时候,全部灰飞烟灭……

怎么会有人的身体这么好看?肩背挺拔、腰细腿长、臀部结实紧翘……比例完美!尽管已经看过不知道多少次了,凌远仍然会发出如此感叹,他拿下花洒调好水温,一边帮李熏然洗澡一边悄悄感受他蜜色的紧致皮肤。

如果不是李熏然太闹腾的话,凌远的YY还能维持一阵子,可惜已经半醉的李警官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把花洒抢过来冲他身上一通喷洒,大笑大叫:“老凌,你也全……湿了!”秒变熊孩子画风的李熏然让凌远感觉头疼,显然这时候沉下脸或者低声训他几句已经完全没用了。

凌远还来不及思考如何对付他,李熏然已经把花洒扔到地上,跳起来往凌远身上扑,掉地上的花洒水柱正对着凌远的脸,猝不及防被喷了满脸的水,眼睛鼻子嘴里全进了水。

 “熏然,别闹了啊!”话音未落,李熏然已经整个人跳上来,长手长脚挂在他身上,凌远被他撞了一个趔趄,差点滑倒,还不忘紧紧托着李熏然,怕他摔地上。这人喝醉以后劲儿可够大的,李熏然还在闹腾:“老凌,我要!现在就要!就在这儿做!”

“去床上吧!”

“不,就在这儿!”李熏然又玩命挣扎扭动起来,凌远觉得自己没把他扔出去,绝对是真爱。

“你别闹了行不行!”李熏然还在大笑大叫,直到被凌远狠狠一巴掌拍在屁股上。

“你打我?你竟然敢打我?”这回好了,李熏然不闹了,开始掉眼泪,凌远有点慌:“好啦,乖,咱们去床上好不好?”不由分说用大毛巾把人包上,半抱半扶的,弄到大床上。

看来这人半醉的时候就是处于癫狂状态又哭又笑的。凌远叹了口气,给李熏然把被子盖好:“乖,早点休息吧!”

刚转身去,想拾掇自己,就见被子被踢到一边,李熏然诱人的裸体全部暴露在眼前。“我不睡觉!老凌,你怎么不上我,是不是你不行了?”

凌远感觉体内的血唰一下冲上头顶。

虽然已经看过爱人的身体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凌远仍然控制不住自己对李熏然身体的迷恋,更别说此时小家伙的圆眼睛里还流露出一种无辜又可怜、又带着小小挑衅的神情了,不能忍!这时候还管他什么喝醉需要休息不休息的废话!凌远扑上去抱住李熏然又亲又啃,沐浴后的李熏然身上还有淡淡的酒气,混合上刚洗完澡的身体洁净的味道格外醉人,让凌远想起小时候吃酒心巧克力的味道,“你喝醉以后好好吃……”他疯狂地吻着李熏然。李熏然快喘不气了,用力推开凌远,把一支蓝色的小瓶子塞到凌远手里。

“快,快点进来……”

去袖底吃酒醉的然然

去微博吃酒醉的然然

休息够了之后,凌远抱着李熏然去浴室清理完毕,再抱回床上搂着睡觉。

在睡着前,凌远在李熏然耳边轻轻说:“以后饭局,少喝点,别喝大醉,都喝半醉,好不好?”

“为什么?”

“因为……大醉伤身,半醉对身体没那么大坏处,而且,你喝醉以后还挺好吃的。”

评论(10)
热度(159)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