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365天系列——吃醋(酸酸甜甜水果糖)

       难得的一个周六,两个人都不用加班,凌院长在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幸福的醒来,开始去厨房忙活早餐,等着李熏然吃完早餐还想搂着他再亲热一番,哎,昨晚真爽,就是好久没亲热了,时间太短不够尽兴,凌院长想着想着就不自觉露出一字笑。刚把热气腾腾的粥盛出来,突然李熏然的手机闹钟就尖锐地响了起来,还是警笛声,吓了他一跳,伴着刺耳的闹铃声,一跃而起的是睡得满头卷发乱翘的李熏然。

      周末经常赖床到11点,宁肯不吃早饭也起不来的李熏然居然没有一秒的犹豫,冲起洗手间刷牙洗脸抓头发,一付要出勤的模样。

    “周末起这么早干嘛?又要加班?”

   “不加班,我预约了保养车,9点开始。”

      凌院长有点小失望,继而安慰自己:“小保半小时就弄完了吧?”

    “完不了!六万公里大保,得弄整整一上午!12点半能回来吃饭就不错了!”他叹气:“我前阵子太忙都忘记做7000公里的小保了,说起来真对不起小白!”男人都爱车,李警官对自己这辆白色的奥迪A3也不例外。

      凌院长假装生气:“不行,你昨天没请示,不准去!今天好不容易不用加班,上午我还想跟你再运动一下!”边说边脱了围裙,走过去轻轻抱着李熏然的腰,手就很自然地往睡裤里伸:“要不,咱俩先运动完你再出发?”

     “不行不行!我还得留着点力气出门!”李警官使了吃奶的力气把那只在自己臀上作乱的手拔出来,抓起桌上的三明治和一包谷粒多就往门口冲,“bye-bye啦老凌!”

     “小混蛋!我还没车重要是吧!”

      李警官乐了:“老凌你这是在跟车子吃醋?你没事吧?”他假装关心的摸摸凌远的额头,被打开手也不生气,突然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转身大笑着出了门。

      凌远叹了口气,认命地策划起中午的午餐。天气太热,是做清热去湿的凉瓜排骨汤好,还是消暑排毒的冬瓜排骨汤呢?

      刚把排骨拿出来化冻,手机响了,却是韦三牛发来的朋友圈截图,咦,这不是自家小警察吗,在4S大厅的VIP等候区沙发上看着手机傻乐,估计又看B站呢!拜李熏然所赐,凌院长对B站、A站、二次元三次元的也有那么一点了解。

    “你看你家小警官多受欢迎,去趟4S店都有人偷拍他!”韦三牛的信息马上跟着过来了,配上坏笑的图标,怎么看怎么像幸灾乐祸。

   “谁在偷拍他?”

   “4S店的销售小杨呗,上次买车加的微信,她说,店里来了个好帅好帅的小鲜肉,都偷录了几段小视频了!可惜这丫头怂,不敢上去搭讪。”

   “啊啊啊,有人去搭讪了!”韦三牛在手机那头大惊小怪。

     凌远的心情有点复杂,他觉得挺骄傲,自家小警察论颜值、气质都是万里挑一的,尤其是一身正气,又禁欲又诱人(咳咳,想哪去了),可是一方面又有点小担心,小家伙也太吸引人了吧,就算自信如自己,也难免有点危机意识……正胡思乱相,三牛的微信又来了:

   “院长!快看你家熏然多会撩妹!把妹子逗得笑得花枝乱颤的!”

      凌远忍住心头一口老血,点开截图,果然是李熏然和一位职业装美女相谈甚欢的照片,文字是:“亲们!我是不敢去,可是我们经理去了,问他要不要喝咖啡以及中午在这里吃客户餐,还跟小帅哥聊得好开心呢!啊啊啊,我好后悔没过去啊!原来小帅哥人这么nice!”

      这小子,反了他了!

      凌远一秒都没犹豫打电话过去,电话刚接通就听见的那边“呵呵呵呵”的大笑声:“熏然,你在干嘛?……在笑什么?”

    “老凌,我在跟这边的陈经理聊天,对了我跟你说,中午可能不回去吃饭了,他们刚做了检测又要给我换电瓶、换雨刷,说是12点半之后才能做完!”

     “不行!必须回来吃饭!”凌远怒了,小混蛋在4S店呆的乐不思蜀啊!

      “这边有给客户提供的免费午餐……”

     “我看你是跟美女聊天聊得不想回来了吧!”

     “啊啊啊,老凌你怎么知道,你跟踪我?监视我?”小李警官连忙回头四处看了看,怒道:“我靠,老凌,你这是入侵我的专业领域!”

     “对,我就是有眼线盯着你!不盯着你还不知道你去保养个车还顺便撩妹,我看你是皮痒了吧?还不赶紧回来!不许在那儿吃午饭!”

      李熏然逗他:“艾玛,大院长这么凶,我都不敢回去了!怕你家暴我!”

    “我家暴你?”凌远气乐了:“你一个警校的擒拿格斗亚军,我还能家暴得了你?上次谁把我踹到床底下的?”

      李警官脸红了:“你……不许说这个啦!”

      ……

      后续:你问陈经理哪里去了?被闪瞎了黯然撤退了呗,一看李熏然那电话就是跟亲密爱人打的,嘴角上扬眼带桃花的,不瞎不行啊!

      再后续:李熏然当然没在4S店吃什么所谓的客户餐,而是回家享受老凌专门给他煲的凉瓜排骨汤啦!当然午睡的时候又被凌院长以“吃醋+心情不好”连本带利折腾了一番,累得睡到下午5点才醒。

      再再后续:睡着之前,李熏然问凌远:“你还吃醋不?”“不吃了。”凌远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宣誓主权:“喜欢你的人再多,你也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评论(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