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凌李】365天系列——618与父亲节(小甜饼)

李警官除了爱玩手机刷微博,网购也是玩得溜的,毕竟刑警工作忙,而网购不仅价格优惠还能省下大把时间。在他的耳濡目染下,一向对网购不感冒的凌院长也学会了网上下单,淘宝、天猫、京东、一号店、我买网……以他的精密大脑学会个网上支付简直小菜一碟,而且网购熟悉之后凌远又发现了新大陆,比如本来生活、顺丰优选这些网站上的进口牛羊肉、水产海鲜特别丰富,品质还优于一般超市和菜市场,他很有兴趣买了这些变着花样的给李熏然做晚餐,反正他怎么吃都不胖。在网上下单的时候,凌远看着肚子上减不下去的肉,叹了口气。

“老凌,那个东西快用完了,最近两周临近618电商都大促,你从京东买点。”李熏然抱着iPad看综艺节目,突然想起来,躺在沙发上嚎一嗓子。

“知道啦!”凌远边洗碗边应了一声,“那个东西”是啥俩人心知肚明:“买什么品牌的?”

“随便!杜蕾斯,冈本超薄?反正要好一点的,要贵的!要注重生活品质!哈哈!”李熏然喊:“上次我在网上看小说,里面的人用小杜的什么来着,哦对,‘热感浮点’!就买这个吧!”

“好吧,哎,你都在看些什么小说。”凌远手脚麻利的收拾好厨房,洗了盒蓝莓端出来,坐沙发旁边,顺手塞两颗到李熏然嘴里。

第二天早上,凌远吃早餐的时候告诉李熏然:“昨晚我逛了逛,买了个‘我爱你’礼盒,送你单位了啊!”李熏然乐了:“这么好,618也有礼物拿?老凌我爱你!”

京东快递一向给力,头天11点前下的订单,次日下午就能收到,心情挺好的李熏然哼着歌儿从快递员手里接过纸箱,什么东西这么大一箱,还这么轻?!费解从旁边工位探过头来:“师傅,这是院长送你的‘我爱你’礼盒啊,快打开看看是啥?”

李熏然剪开胶带,刚打开一条缝,深紫色的盒子,“杰”?他火速打开看了一眼,然后不到一秒就盖了回去,我靠,杰士邦的我爱你礼盒!?尴尬地冲费解笑笑:“没啥,没啥,呵呵。”

抓着手机冲到楼道里给凌远打电话,听到接通后忍不住咬牙切齿:“凌远!你特么买的什么我爱你礼盒?还送到队里来了!”他很少这样连名带姓的叫凌远,不过凌院长并不生气:“不是你让我买套的嘛?我看人家正好有个礼盒套装,很超值,比单买三盒优惠多了!再说白天家里都没人,不送单位送哪?”

“哼,我还以为你是送我礼物呢?而且让队友看见怎么办?”

“是礼物呀,是我‘爱’你的时候用的礼物,再说,以你的手速,就算在办公室拆快递也不会让队友看见的,哈哈!”

“老凌!你……哼!”愤愤的挂了电话,李警官坐在电脑前生闷气,网页上弹出新的广告,618紧接着就是父亲节,给自己老爹买个父亲节礼物吧,买啥呢,他在“中老年保健品”区转悠,突然想到了什么,扑哧一声乐出来,鼠标轻点,唰唰,两分钟提交订单完毕。

转眼到了6月19日父亲节,凌远和李熏然中午回李家陪李父李母吃了顿饭,饭后又陪李局长聊个尽兴,俩人才开车回家。回到家凌远就觉得李熏然不对劲,一直喜滋滋的往门口看,像在等什么,终于,门铃响了:“您好,您的快递!”

凌远拆盒子:“你又买啥了?”

拎出来一盒中老年保健品。这不是中午他们拿去给李局长的那盒吗?怎么写着自己收?“关爱中老年人”、“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怎么看怎么刺眼,随着礼盒还掉出来一张父亲节贺卡:“亲爱的爸爸,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落款是“爱您的然然”。凌远的怒气值在看见卡片时达到顶峰。

尤其是看到他家小孩儿从他拆快递开始就扒着卧室门躲门后吃吃的笑,明显不是送错,就是送给他的。他给气乐了,小混蛋这是变着法说我老呢!欠收拾。

他故意虎着脸坐在沙发上:“过来。”

李熏然缩在门背后:“干嘛,真生气了啊?!”

凌院长依然虎着脸,声音也不提高:“过来,别让我说第三遍。”

李熏然嘴里说着:“真生气啊!你不至于吧?你还送我安全套礼盒呢……”但还是磨磨蹭蹭着走过来,坐在凌远旁边,“老凌……”他刚想拿脑袋蹭凌远撒娇卖萌,突然被使劲拉了一把,猝不及防向下栽过去,以一个相当羞耻的姿势趴在了凌远的大腿上。

“你要干嘛?”他刚扭头,屁股上已经挨了一巴掌。

“干嘛,教训孩子!”凌远声音不大但是威严十足:“我是中老年人?!我需要增强记忆力?!我需要延缓衰老?!”

边训他,手也没停着,李熏然又挨了三巴掌,倒是不太疼,他知道他家老凌舍不得打疼他。“哎哟、哎哟,好疼,你真打啊!”李熏然撒娇,这项技能对凌远向来有用。

啪!啪!

凌远又在他屁股上打了两巴掌,这回用了点力气,可是疼痛过后有种莫名的快感,倒让人有点期待似的,当然李熏然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敢说我老,不想活啦!快承认错误!”

“宁死不屈!”李熏然趴在凌远腿上扑腾,被凌远压住膝弯才老实下来。原以为凌远会继续打他屁股,没想到他停下手来,坏笑着在他耳边说:“我听谭宗明说,启平跟他亲热的时候会叫他Daddy,你既然送我父亲节礼物,不如你也叫我声Daddy来听听?”

“啊啊啊,老凌你个变态!你好污!”

虽然屁股上又落下重重两巴掌,李熏然依然挣扎着喊:“我不叫!宁死不从!”

凌远继续坏笑:“上次你说爱吃麻辣诱惑的白鳃小龙虾,我已经学会了做法,然然宝宝要是想吃,晚上就做怎么样?”

“啊啊啊,我要吃!”“Daddy……”李熏然捂住脸生无可恋。

“哈哈哈哈,李警官,你的节操呢?”凌远大乐。

“都是你啦!威逼利诱!”

“好啦,刚才没有打疼你吧?”凌远给他轻轻揉着,力道舒缓,可是李熏然的脸在悄悄变红。

“好啦!快做小龙虾去!”

“好,我做饭去。先吃小龙虾,晚上再吃你。”

“滚!”

“真不要?”

“要,不过我有个小要求……晚上,咱们还像下午那样好不好?”李熏然脸红了,搂着凌远的脖子越说声音越小。

“好,既然李警官都下命令了,我敢不从命!”凌院站起来,意气风发的……做小龙虾去了。

 

注:“热感浮点”梗是致敬@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太太的《没溜儿爱情故事》,感谢沈太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评论(10)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