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表白+連結】 @墨韻異彩 姑娘

收到了表白,很感动很开心!码字的乐趣就是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萌世界上最般配的CP!

宋甜兒:

在自己的頁面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應該是合情合理的吧! 


嘻嘻嘻~  @墨韵异彩 姑娘 !!




最近要考試了所以很懶,自己的文章寫到沒勁兒了,閒暇時間就裡用桌電在頁面上逛。


這樣因緣際會之下我又重翻了墨韻異彩姑娘的文。


姑娘自己主頁有整理目錄喔! 請戳


(不過還有一些些後面寫的文沒有放進去)


 


姑娘的文,特別適合在緊繃的時候看一看,甜蜜、包肉,還短篇特多,一點兒也不怕中途要去幹什麼或是被叫走。


 


之前看姑娘的文,是用別的瀏覽器開的。優點是方便閱覽,可以留頁,缺點就是不能點紅心藍手。


姑娘特可愛,說這紅心藍手我拖至今日才給也不遲 ^^ 總是給了。


 


我想,大多數的作者都是需要回饋的,紅心藍手是其中一種,文下留言是一種,私訊關懷也是一種。如果喜歡作者,朋友們還是不嫌麻煩的點入LOFTER的頁面讓作者知道你的心意吧! 別船過水無痕吃完了就跑。


 


剛剛扯遠了。


說回來,我是特喜歡姑娘文章裡的煙火氣息。


上班下班、塞車加班; 學習練習、比賽考試; 買菜煮菜、吃肉減肥; 出差旅遊、度假狂歡; 生病打針、睡覺吃藥; 生氣喝醋、賠罪哄人; 捉蚊子打蚊子、撓癢癢包傷口; 買東西亂花錢、等特價大特賣; 親一個捏一下、打是情罵是愛; 嬌一回寵一輪、眷一生戀一世……


姑娘在頁面上的蛛絲馬跡(其實很明顯啦)能知道姑娘是已經進入職場的人,可是姑娘一樣保持著童趣和真心,才可以寫出如此可愛的對話與日常。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外表英勇的小警官會暈針、英明神武的大院長會……發情,傲嬌騷包的小醫師喜歡拖著好友兼兄弟”下水”,而雷厲風行的大總裁熱愛看破不說破的陪情人演戲。


 


一生中可以碰上多少個這樣跟自己說說笑笑、瘋癲顛、樂陶陶又胡搞瞎搞、上山下海的好兄弟呢?


一輩子能不能遇見一位如此跟自己嘻嘻哈哈、互拆台、相吹捧又打打鬧鬧、顛鸞倒鳳的好情人呀?


 


姑娘從一開始的凌李、譚趙,一路寫到了莊季,一直都在。


萌CP跟打遊戲一樣會有疲乏的時候,姑娘對於這個現象的自我剖析是我最喜歡、認為故娘最真摯的依據。喜歡人有很多理由,熱情淡去也有很多原因,三次元的事情放到二次元來總是說不分明,可是那又如何呢? 喜歡的角色會一直存在於喜愛他的人心中,無論是故事裡的角色還是現實中的角色,但願他們留下來的都是那最美的一瞬間,我們品嘗那最美的瞬間就好了。


 


煙火消失,你會去計較它的消逝,還是願意讚它的燦爛? 我想,我們都是讚嘆煙火的人,無論下一分下一秒怎麼樣,煙火曾在我們心裡美麗過,那就夠了。


 


謝謝姑娘的人間煙火氣、家常飯菜香。



评论
热度(10)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