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谭赵】【凌李】吐槽大会

脑补凌李谭赵四人上《吐槽大会》节目,笑裂面膜……

注:《吐槽大会》里互相吐槽的内容不一定是真的,有些就是段子,是朋友之间的调侃。如果玩笑开过份了,请多包涵:)

——————

主持人:请李警官用一句话形容一下您的表哥兼好朋友赵医生!

李熏然: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主持人:请赵医生用一句话形容一下您的表弟兼好朋友李警官!

赵启平:从小到大,李熏然常说:“表哥,你放心,我又不是个傻子!”我就特别想说,你真的不是吗……

主持人:请问凌院长,赵医生和您的生意伙伴兼好友谭总在一起了,您的感受是?

凌远:很多人说“玩累了就找个老实人结婚”,我极其反感这句话,我们老实人招谁惹谁了?是上辈子挖你家祖坟了还是这辈子吃你家大米了?要遭这种报应?所以,我觉得谭总和赵医生在一起简直是天作之合,天生一对,珠联璧合,负负得正……

主持人:请问谭总,作为第一医院最大投资商以及凌院长的好朋友,您觉得的自己的投资决策是不是非常英明?

谭宗明(沉痛脸):当时凌院长跟我说,医院有个项目可以让这笔投资变成1000万,于是我投了一个亿进去,变成了1000万……

主持人(大惊失色):那您有没有跟凌院长发火?

谭宗明:有,发完火我非常后悔。——发什么火啊,应该直接动手的!


评论(19)
热度(215)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