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谭赵】人人都爱赵启平

灵感来自花絮里涛姐的口误23333333

————

安迪和包奕凡终于确定了关系,请大家在顶楼的花园餐厅聚会,正式介绍男朋友给大家,22楼的姐妹们都参加,多年好友谭宗明也携赵启平出席。

“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赵启平。”安迪手挽着包奕凡出现,张口一句开场白让气氛瞬间冻结。打扮得格外精致帅气的小包总一脸尴尬,对面挽着手的谭赵两人也是面面相觑,还是谭宗明反应快:“安迪,你怎么把我的台词抢了?”大家回过神来哈哈大笑,安迪笑得蹲在地上,小包总扶她起来,脸色 颇有些不服气,又不敢生气的样子。

餐桌上,邱莹莹美食当前却没敞开大吃,在关关耳边吃吃地笑:“关关,赵医生好帅啊!”

关关轻轻捅她一胳膊肘:“矜持点,别忘了你的小应勤。”

小曲更是不复平常的活泼,时不时瞟一眼赵启平,又低头喝汤。谭宗明知道她之前是追求过赵启平的,虽然现在已经放弃并且也交男友了,总是觉得有心病。

酒过三巡,樊胜美喝多了,指着男友抱怨:“王柏川!你怎么就不能争气 点!你看人家赵医生,跟你一样大,事业那么好,还那么帅……”

吃完饭,大家转战酒吧继续high,赵启平被DJ拉上去参加互动游戏,喝过酒的脸色有点红,在酒吧迷离的五彩灯光照射下更显得格外诱人……谭宗明环视台下盯着赵启平又笑又叫、目光灼灼的观众们,耳边不由得响起了《饿狼传说》的BGM……

DJ笑着大喊:“我们的互动游戏是脸贴脸传扑克牌!当然你们要是嘴对嘴传也可以!“

“不行!——”谭宗明怒吼!音乐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望向谭宗明。

……

谭宗明猛然惊醒。扭头一看,旁边赵启平睡得正熟,安静的睡颜格外纯真而无辜。

还好是个梦!谭宗明擦一把头上冷汗,晚餐开场时安迪的口误竟然给他造成这么大的危机感,导致他梦见(脑补)了后面一连串的剧情。

而害得自己睡不安宁的始作俑者此刻却沉醉在黑甜乡里,呼吸匀净,胸口微微起伏,仿佛这一切都与他无关。

有个小妖精爱侣不容易啊!谭宗明俯身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重新躺下入睡。

喜欢你的人再多,你也是我的。



评论(12)
热度(219)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