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异彩

我回来啦!抱紧还在这里的小伙伴!
CP:楼诚及衍生,目前最爱谭赵。

【谭赵】【凌李】【庄季】温暖

一场秋雨一场寒。

晚上9点,李熏然终于踏进家门,一进门蹬掉皮鞋踩上拖鞋喊:“饿死我啦!”顺便抹一把脸上的细密雨珠。

“排骨汤来了!”凌远端出一大碗冒着热气的冬瓜排骨汤,坐在对面看着李熏然狼吞虎咽,又是呼烫又是夸香的,心疼地嗔怪他:“你就不能先垫一点,非得饿到现在。”

最近开大会,李熏然和同事天天加班晚归,但只有他坚持不吃外卖,因为不管多晚,回家都有新鲜出炉的美食等着他。

再忙,也要回家吃饭。

—————————

晚上12点,小雨变成了间歇性中雨,浓雾映着昏黄的路灯,给空荡荡的环路平添了几分萧索,尽管车很少,但是季白也不敢加快车速,能见度太低,行驶在雾中,莫名有了几分看恐怖小说的感觉。

单位有宿舍,天气不好,又加班到半夜,季白的几位同事都在宿舍将就睡下了,只有季白坚持开车回家。

果然,卧室的台灯还亮着,庄恕也没睡,盖着薄被靠在床头,边看书边等他。

一秒换好睡衣钻进膨松的被窝,被厚厚的羽绒被包裹着,蹬在滚烫的热水袋上,温暖的感觉从脚心蔓延到全身,刚才的凄风冷雨一扫而光。

庄恕这个人就是这样,总在一些生活小细节上给他意想不到的温暖,熨帖到他的心里。他忽然想到什么:“你有热水袋吗?”

庄恕不好意思地嘿嘿笑:“就烧了一壶水。”

“懒得你!”季白瞪他一眼,一抬下巴示意:“过来。”

“干嘛?”庄恕缩了下身子,裹了裹身上的薄被。

“不过来?那就在凉被窝里冻着吧!”季白真怀疑他是故意的,给自己准备了宽大厚实的羽绒被,自己却缩在一床小薄被里,再加上他特有的委屈表情,真是好气又好笑。

和爱人彼此温暖着,季白觉得自己没留在宿舍是英明的。

再忙,也要回家睡觉。

—————————

凌晨4点半,中雨已经变成了大雨。机场高速上只有谭宗明的车还在风驰电掣。让司机凌晨来接自己,谭大总裁略感歉意,不过对另一半的思念战胜了这种感觉,自己买最早一班从洛杉矶回来的航班不就是为了早点回家吗?大不了给司机加薪。

5点多,谭宗明已经长舒一口气,躺在赵启平旁边,虽然尽量轻手轻脚,但毕竟这么大个人上床,还是压得床垫弹簧轻声作响,赵启平皱眉嘟囔了两句,翻了个身,还好没醒。

谭宗明将魔爪伸向赵启平的被窝,想到他睡不了多会儿就要起床上班,舍不得弄醒他,进退两难。

之前赵启平总抱怨谭宗明的“咸猪手”不老实,害得他睡觉不得安宁,此刻看他来回翻身,睡得也不踏实——不管了!谭宗明伸手摸上赵启平后腰,这细致紧实的触感实在太好……

奇怪的是,赵启平倒睡安稳了,也不翻身了,谭宗明也随之沉沉入梦。

世界再大,也要有你在身边才踏实。





评论(12)
热度(245)
©墨韵异彩 | Powered by LOFTER